加州湖底發現飛機殘骸 或解開56年前謎團(圖)

發表:2021-06-14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底飛機殘骸
海底飛機殘骸(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14日訊】近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水下設備測試員,在佛森湖深處發現了一架小型飛機的殘骸,他們可能因此解開一個持續56年之久的美國航空之謎

加州湖底發現飛機殘骸 或解開56年前謎團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月12日報導,據海底系統公司的環境技術員萊利稱,他們是在檢查一艘小型無人測量船收集的數據時,第一次發覺水下有東西。

聲納圖像顯示出了飛機的輪廓,它被一層厚厚的淤泥覆蓋,大約在湖表面以下160英尺(約48.7米)。

由於美國西部大部分地區遭遇極端乾旱天氣,佛森湖的水位很低,所以測量船能夠探測到飛機殘骸。他們還收集到了飛機尾部和螺旋槳的圖像,似乎與1965年一架墜毀飛機的描述相符。

美媒指出,1965年1月1日,一架派珀.科曼奇250型飛機在一起空中碰撞事故後墜入湖中,儘管飛行員的遺體被找到,但失事飛機和機上的3名乘客一直未能被發現。

萊利表示,海底系統公司已經收集了飛機殘骸的GPS坐標,以協助此後可能展開的相關工作。

盤點幾個著名的航空不解之謎

1、二戰飛機數十年後出現在月球

1945年12月5日,二戰硝煙尚未完全散盡,美國海軍航空兵19轟炸機大隊的1架格魯門轟炸機,從佛羅里達州的芬德代爾堡基地起飛,飛往大西洋海上巡邏。可是,當飛機進人了以百慕大、波多黎谷和邁阿密三點構成的三角地帶毫無徵兆地離奇失蹤,自此「生不見機死不見屍」。然而,若干年後的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美蘇兩方的科學家都無比驚奇地發現,這些失蹤的二戰老式轟炸機,竟然出現在了月球上……

1987年3月蘇聯人造衛星從月球背面發回的傳真照片顯示,有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制老式轟炸機,停放在月球的隕石坑邊,它的表面雖然部分被太空墜落的隕石毀壞,但大部分仍然保持完整。

照片還顯示出整架飛機表面標滿了一層綠色物體———好像它剛從海底被打撈出來,機身上長滿了青苔,該機機翼和機身上的美國空軍標誌,經放大後皆清晰可見,有人推測可能是外星人擄到月球上去的。

蘇美兩國科學家曾打算成立一個特別小組進行秘密調查,可是蘇聯衛星於1988年7月再次掃瞄該地時,飛機已神秘消失,暗中監控的美國專家承認該架飛機是7月22日從月面失蹤的。

2、美國727噴氣客機無故失蹤10分鐘

無獨有偶。據資料記載,1970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奇聞。當時,一架727噴氣客機在飛往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旅途中,也無故「失蹤」了10分鐘。10分鐘以後,客機也在原來的地方出現,接著,安全飛抵目的地。

客機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最終使他們相信的理由也是因為所有的手錶都慢了10分鐘。

對此現象,專家們認為惟一的解釋是:在「失蹤」的一剎那,時間「靜止」不動了,或者說出現了時光倒流。

3、法航客機大西洋上空離奇失蹤

馬航370神秘失蹤事件相似,2009年6月1日北京時間1日14時,一架從巴西里約熱內盧起飛的法航飛機突然從雷達上消失。這一事件迅速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因為在這架飛機上,載有228人。失蹤客機上216名乘客共來自32個國家。其中,機組12名成員全部來自法國,還有61名乘客也來自法國。法航提供的國籍情況表顯示,失蹤客機上共有9名乘客來自中國。

巴西政府消息人士說,客機約飛了3個半小時後,從屏幕上消失,意即那接近巴西海岸上空,極可能墜海。

飛機在大西洋無緣無故消失,還令人聯想起「百慕大神秘三角」傳說。相傳在該處航行的船隻或飛機常會神秘地失去聯絡,事後也找不到殘骸碎片。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