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跳樓落地抽搐40分鐘無人理 校方拒通報死因(圖)

發表:2021-06-17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 高二女生 跳樓
安徽省蕪湖市江南實驗中學有一名高二女學生從學校5樓跳樓身亡。(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17日訊】6月2日凌晨,安徽省蕪湖市江南實驗中學有一名高二女學生從學校5樓跳樓身亡,跳樓前她在窗前獨自哭泣50分鐘無人問津,落地後又抽搐40分鐘也無人救助。目前已知,她在死前留下5封遺書,但自殺原因仍在確認中。死者家屬透露,謝女輕生前幾天,曾在體育課時遭到班主任辱罵。

有網友6月12日爆料,「6月2日清晨,謝女從學校5樓跳樓身亡,在跳樓前她曾獨自坐在窗邊哭泣50分鐘,她跳樓落地後40分鐘仍抽蓄,但無人救助。而且蕪湖市教育局和蕪湖市江南實驗中學到6月12日以前,都沒有任何調查與處理報告,跳樓原因也沒有釐清,目前只了解學校老師當天有對她言語暴力。」

謝女叔叔與姐姐透露,死者在輕生的前一天,曾因為上體育課攜帶小型電風扇到學校使用,而遭到班主任訓話,在訓話過程中老師使用言語暴力,她事後曾向母親表示「不想上學了」,在當天凌晨把事先寫好的5封遺書放在同學的床頭,然後​​在學校宿舍徘徊40分鐘後跳樓自殺。

據報導指,6月14日家屬有向校方反映狀況,但校方卻掛他們電話,而且該校官網與當地教育局的官網,也沒有通報此事。根據青岡融媒體報導,謝女的姊姊在13日曾發文稱,「蕪湖江南實驗中學兩年不到就能讓一個鮮活的花季少女選擇去死,從6月2日至今11天了都沒有向學生家長書面通報調查原因,如果他們沒有後台還敢如此強硬?三山區教育局要等到6月15號才向市局上報調查情況這正常嗎?孩子自殺三山區公安分局就沒有義務幫助家屬調閱學生手機上信息合乎情理嗎?」

至6月14日,謝女姐姐更新微博稱,在輿論壓力下,警方已成立調查小組在偵查這起案件,教育局也主動約談解決方案。她指出,「發微博求助大家的目的就是想讓各有關部門重視我妹妹這件事,教育局重視起來,因為在我妹妹去世的這十多天他們(警方與教育局)一直就是不管不顧的態度!」

有關遺書一事,「我妹妹是有給她的幾個好朋友不捨的之前的朋友寫了信告別,我們很多天前就都看過了,內容並沒有她選擇自殺的原因,警方也不提供給我們收到這幾封信的同學筆錄內容,不提供手機裡的信息內容,我們也沒辦法知道她自殺是否有其他不能說的原因。」

謝女姐姐還談及她的家庭,「我的家人也沉浸在悲痛和自我反省中,我們家庭完整一家四口,對她百依百順十分寵愛,沒有任何人給她施加壓力過,對她的學習從來沒有過多要求,去世前兩天還正常和家人分享生活,分享她畫的畫。」謝女姐姐說,「我們家雖是小地方的沒權沒勢沒後台,但是家境並不差,我妹妹手機裡的零花錢有一萬多,她不缺吃穿也不缺愛,我們也並不是為了索要賠償來消費輿論,所以那些說我們利用輿論向學校索要巨額賠償還有說我們已經收到學校巨額賠償的可以閉嘴了!學校這十多天對我們家屬沒有一次慰問!」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