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瀕「滅團」 病毒盯上親共頭目?(圖)

作者:何佳慧 發表:2021-06-19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盯上親共頭目?左起為近日染疫死亡的愛國同心會會長慶峻染、確診的秘書長張秀葉,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義聯盟」李偲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中共病毒盯上親共頭目?左起為近日染疫死亡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確診的秘書長張秀葉,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義聯盟」李偲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1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何佳慧綜合報導)台灣親共組織「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秘書長張秀葉等多名成員確診、面臨「滅團」的新聞,近日引起香港網民關注,紛紛表示「遭報應了」。有人聯想到香港土共頭目李偲嫣同樣死於瘟疫,難道「病毒有眼」,已經盯上了親共人士?

港人對台灣愛國同心會並不陌生。不少人仍記得2017年1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赴台灣出席論壇時,遭到愛國同心會等成員追打。同心會在台北101大樓外滋擾法輪功的畫面,也跟香港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在街頭攻擊法輪功的情況如出一轍,同心會也被港人視為台灣版的青關會。

同心會會長死前哀求台灣醫護救命

6月16日,台灣媒體報導了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感染中共病毒病故的消息,之後再傳出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也感染病毒。桃園市前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透露,愛國同心會有分會長還在醫院搶救,還有好幾個成員都確診,「快要滅團了」。

台媒新頭殼18日報導,參與治療周慶峻的醫師在臉書透露,深刻記得周慶峻虛弱地戴著氧氣面罩、對醫護人員拱手說:「台灣的醫師護士都是菩薩、是好人,拜託你,拜託你,讓我活下去⋯⋯」惟他最終還是病情惡化死亡。

這則新聞引起了香港網民的關注和討論。不少人聯想到香港愛黨人士李偲嫣去年12月染疫猝死,如今輪到台灣同心會高層集體染疫,笑言他們「組團去見毛主席了」、「被天收了」,也有人說是「預演天滅中共」。

也有網民說,這些人受到鄙夷是因為平時歌頌共產黨,助紂為虐對好人施暴,如今被禍起中共的病毒奪走性命,他們應該要感謝「黨的恩賜」才對,「簡直為舔共人生劃上完美句號」。對於有台灣親共人士反指「政府殺人」,網民反駁:「政府殺人⋯⋯說的是哪個政府?」「是政府殺人!中國(共)政府!」

周慶峻偷渡香港 赴台搞暴力組織

YouTube上的香港時政評論節目「升旗易得道」(下稱升旗易)18日也評論了周慶峻染疫死亡一事,表示從因果報應的角度,這個知名「共匪」在台灣感染中共病毒,可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升旗易指出,愛國同心會是一個暴力團體,打著愛中共、促成兩岸統一名義,實際上是中共的間諜奸細。周慶峻原名周慶鑽(文革時,有句術語叫「削尖腦袋鑽進革命隊伍」),後將鑽改為峻。他原來是香港人,70年代從大陸偷渡到港,1985年還參與了旺角區議會選舉並落敗。到了90年代,他不知以甚麼方法到了台灣,並入了中華民國國籍。

升旗易指,中華愛國同心會是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成立,到周慶峻接手成為會長後,接受共產黨指示搞暴力團體,專門衝擊反對中共的人,案底累累,包括:2001年,周慶峻率眾襲擊當時正處理興票案的律師莊柏林。2003年11月2日,他率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圓山大飯店抗議居美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對他大打出手。

更為人熟知的是,周慶峻率領愛國同心會2013年起在台北101大樓廣場騷擾法輪功成員,包括揮舞五星紅旗,以高音喇叭滋擾,還吐口水、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民眾甚至警察。張秀葉試過腳踢法輪功學員,叫囂「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牲」、「我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這些暴力行為也遭到控告,多宗案件被裁定罪成。周慶峻也在2015年被判誹謗法輪功妨害名譽,要在報章刊登公開道歉啟事。

賄選被定罪當天確診 秘書長同染疫

2018年台灣九合一大選,張秀葉代表愛國同心會參選台北市萬華區市議員,被揭發與周慶峻舉辦餐會賄選,並收受中共政治獻金189萬台幣。台北地方法院2021年5月18日判處周慶峻3年6個月、張秀葉處3年5月有期徒刑。就在同一天,周慶峻得知自己確診中共病毒,第四天病況惡化「肺都白了」,入院不到一個月便撒手人寰。

升旗易指,周慶峻等人明顯是中共派來對付台灣的人,都是助中共為虐的暴徒,現在台灣人民固然開心,香港人民也要發來「賀電」,恭喜台灣人民。

港「正義聯盟」李偲嫣染疫猝死

中共病毒並非第一次「盯上」親共組織頭目。去年12月16日,香港「正義聯盟」、「撐警大聯盟」等組織發起人李偲嫣死於中共病毒,終年56歲。李偲嫣活躍於親共陣營,最有名的事件發生在2013年7月,香港教師林慧思出言譴責中共青關會滋擾旺角的法輪功真相點、譴責中共殺人販賣器官,影片在網絡熱傳。李偲嫣隨即以18區家教聯會和家教聯會的身份狙擊林老師,包括舉辦批判大會等。

李偲嫣其後積極反佔中和撐警。她死前還在Facebook留言嘲諷被捕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應有此報」。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入獄前夕,李留言罵她「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來」,誰料自己不久猝死。香港網絡對此一片叫好,網友指她中了自己的迴力標,因果報應,「病毒有眼」,「炎症執法」!

紐約的中共「海外宣傳員」確診

美國紐約也有知名親共僑領染疫。海外中文媒體2020年5月報導,紐約福建社區有多人染疫。福建象嶼聯誼會辦公室主任陳坤銘已去世,福建公所名譽主席鄭時甘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

報導指,鄭時甘2017年12月24日在紐約華埠孔子大廈舉辦「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海外宣傳員」座談會,被形容為「把共黨支部建到美國來了」。原來中共當時在大陸招聘18個國家36位閩籍僑領擔任「海外宣傳員」,鄭時甘是首批成員之一。

搜狐網「美國福建公所主席鄭時甘」詞條下,顯示他2003年起擔任美國福建公所主席,屢獲紐約中領館「高度肯定」,先後5次在紐約及北京被習近平接見,2016年被李克強接見兩次。鄭時甘也積極打壓法輪功。在「愛國活動」欄目顯示:鄭時甘在美國多次組織活動打壓法輪功。2015年法輪功申請在紐約中國街舉辦新年元宵節活動,鄭採取「把苗頭扼殺在搖籃裡」方式將其取消,獲得時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傅振華、福建公安廳領導「高度讚揚」。

評論:「中共病毒」有深層含義

時事評論員橫河在YouTube節目中評論了愛國同心會中招一事,指該會真正受國際關注,是持續多年在101大樓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中共輸出迫害法輪功,就是用的這種組織和個人」。橫河說,愛國同心會領導層的中招率遠遠高於台灣當地的平均水平,如果是個人中招,可能有偶然的因素,但這麼多人集體中招,甚至被人稱為「滅團」的程度,就很難說是偶然了。

這個現象也為「中共病毒」的說法帶來不同含義。橫河指,這不僅僅是說病毒溯源追責指向中共,還有一層含義,就是通過這次疫情在全世界爆發,大部分國家都對中共有了更清醒的認識,中共更多醜惡罪行被曝光。過去一兩年,從貿易戰、香港抗爭和鎮壓到新疆集中營,疫情是另一個標誌著中共走下坡路由盛轉衰的重大事件。也就是說,結果上病毒對中共是不利的,從這個角度,也許更能理解愛國同心會領導層集體中招的含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