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新恐怖實驗曝光 科學家讓公鼠懷孕產下幼鼠(圖)

發表:2021-06-20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老鼠(圖片來源:Pixabay)
示意圖:老鼠(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陸媒自爆中國科學家完成一項器官移植成果——移植子宮到公鼠體內,即犧牲3-4只母鼠使公鼠懷孕並產下10只幼鼠。該消息一出,震驚網路,其無視倫理及殘忍程度令網友們直呼恐怖:「細思極恐,可怕!不知道做這項研究的意義是什麼,把雌鼠拆了,組裝了個能懷孕的雄鼠?對雌鼠雄鼠都太殘忍,怎麼過的倫理?

綜合陸媒19日報導,6月16日,中共海軍醫科大學海軍醫學院教育機構實驗教學示範中心、海軍醫科大學海軍醫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系張榮佳,及海軍醫科大學長海醫院婦產科劉玉環,在生命科學預印本平臺bioRxiv上發表了題為《A rat model of pregnancy in the male parabiont》的研究成果論文。

論文稱,該研究成果是通過在雄鼠身上構建一個懷孕老鼠模型,使得雄鼠成功孕育胎兒最後剖腹產分娩出幼崽,最終有10只幼崽發育到成年。

研究採取的策略是:首先將公鼠閹割,然後將公鼠與一隻母鼠背部相連,成為一個「連體鼠」。這樣做的目地是可以共享血液,在公鼠體內製造雌性環境。8週後,在公鼠身上進行子宮移植,等公鼠恢復後,將胚胎移植到到公鼠的子宮內,同時母鼠體內也放置胚胎作為對照。文中稱以此構建「雄性懷孕模型」:「胎兒就能夠在公鼠的體內發育了」。

為了提高試驗的成功率,研究團隊共製造了46對連體大鼠,共有562個胚胎被移植到母鼠體內,280個胚胎被移植到公鼠體內。

經過21.5天的妊娠期後,研究人員發現,母鼠的子宮中有169個胚胎正常發育,而公鼠的子宮中僅有27個胚胎正常發育。最終,這些懷孕的公鼠剖腹產下10只幼崽。論文宣稱,這10只幼崽發育良好,並具備了「功能性繁殖能力」。

目前上述論文由於尚未經同行評審,因此還未正式發表。但已經在網路引在軒然大波。多數網友認為此實驗「恐怖、反人類」。

而大陸媒體亦紛紛報導轉載上述論文,並冠以「全球首次!」的標題,稱讚中國科學家成功讓公鼠懷孕,順利誕下10只健康幼崽,男人生孩子還遠嗎?

有網友怒批實驗太殘忍、反人類、反倫理:

「為了一隻公鼠懷孕生產,首先要先把公鼠閹割,還需要幾隻母鼠配合?」有網友回說至少需要犧牲3只母鼠:「貢獻子宮母鼠+貢獻卵子母鼠+連體母鼠。」也有人說可能得需要4只:「玩命四保一?」。

「公鼠根本沒有起任何作用,子宮是移植的,胚胎是植入的,供應胚胎的血液是另一隻懷孕雌鼠的。看清楚,這個實驗的結果用在人身上,就是要把男人和孕婦連在一起,給男人閹割,移植子宮,植入胚胎,再跟孕婦一起懷胎十月,沒有女人男人還是不能自己生。」

「滾,一隻公鼠懷孕要犧牲這麼多母鼠,而且成功率還不高,能不能搞個不吸別人血的?」、「為什麼會有這種實驗這種科學?不覺得很殘忍嗎?這種實驗過程真的是很變態」、「這種反人類的實驗,有什麼意義?」、「好殘忍,還連體,強烈不適。」

「違反自然規律必將遭到大自然的報復!清醒點吧、某些科研人,幹點人幹的事情吧、有道德嗎、可怕,當人類違反了自然法則時,那麼自然就會去保護自己的法則」、「連體鼠聽著就滅絕人性,太殘忍」、「倒反天罡、沒有科學家會進行這種違背倫理道德的實驗、這種有違生物倫理的研究,應該禁止才對。」

另有網友羅列了中共學者們編輯嬰兒、研究菊頭蝠等項目:「這和前幾年賀建奎搞的人造胚胎一樣喪失倫理。現在中國科研淪落到如此不堪,居然還有人沾沾自喜!」、「撒旦之國,盡干羞辱神的事情!」

還有網友表示,一直在違背自然生態的規律,現在新冠病毒就是大自然的教訓,還看不懂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