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中共「闢謠」高官董經緯叛逃美國反效應

美國 Rad State 報導董經緯叛逃美國詳情;披露中共生化武器有武漢病毒;中共在美國工作或大學就讀的中共間諜名單等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6-2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6-21/p2957901a12528604-ss.jpg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6月21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在美國一家網站近日詳細報導了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美國的詳情後,中共官媒立馬報導了一則董經緯6月18日主持召開了「做好反姦防諜工作作出部署」座談會的消息。不過,此新聞不僅沒有起到「滅火」作用,反而引起外界更多猜忌和熱議。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中共闢謠難讓人信服

據悉,美媒一家保守派政治博客網站「Red State」報導了董經緯出逃,與美國DIA詳細透露了中共病毒、生化武器計畫等敏感情報。但中共的公開「闢謠「恰恰在該報導之後。謝田對此表示:「最早實際上是美國福克斯電視主持人塔克.卡爾森 Tucker Carlson 批漏了中共高官叛逃美國事件。後來美國有一個網站」Red State紅州,保守派的一個網站,他們也刊出最新的一個報導。他們刊出的新聞非常詳細,包括董經緯從香港飛到美國,跟她女兒一起,很多細節。報導的消息非常細節,一般美國人編都編不出來的,我們大陸的人一看就知道。

這個事情看來越來越坐實,儘管後來中共也在‘闢謠。’中共海外分網也在闢謠沒有這件事情。中共的闢謠現在看來是沒有什麼說服力。它說董經緯主持了一個什麼會議,特別強調要加強保密、防止叛逃等特務這些東西。但是又沒有照片,沒有聲音,也沒有圖像,什麼都沒有。連參加會議的人是誰,都沒有說。所以這個報導很奇怪,一個副部長去主持召開會議,跟誰會議,跟誰說了這麼一大通話,這個都沒有,連新聞最基本要求都沒有。所以中共造假或者是掩飾,看來可能反而證明了這件事情是真的。當然現在我們還是沒有確實的證據,這個人也沒有現身,這當然還在猜測之中,但是我傾向於這個可能是非常準確的。

他的叛逃,讓我想起當年林彪叛逃。林彪跟毛澤東決裂以後,他叛逃,駕著飛機,在蒙古溫都爾汗墜機死亡了。當年這個事情發生以後,中共一樣在掩蓋,在欺騙,甚至林彪墜機以後,還在報導林彪去某某地視察什麼部隊的事情。當然最後掩蓋不住了,這個事情才爆出來,但是這件事情對毛澤東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對中共政權也是個巨大的打擊。這個事情,我們現在還沒有辦法正面的去確認,但是中共的掩蓋和中共的闢謠,顯然是越辟越黑,越辟越起了反作用。」

拜登政府對病毒追責的轉向間接印證

謝田認為:「我想如果我們從美國方面的反應,我相信即使不是董經緯,肯定有什麼中共內部高級的官員,提供了很多訊息包括關於瘟疫病毒這些生化武器之類的。因為我們知道拜登政府執政近半年,你可以說他前半部分從來沒有對中共強硬,而且他還修改了很多川普(特朗普)時期的一些政策,也沒有像川普那樣是叫中國(中共)病毒。川普是直接向中共追責,而拜登也沒有很明確向世界衛生組織去追責,甚至恢復了對世界衛生組織的款項。

但是恰恰在過去兩、三個月,我們發現拜登政府的這個態度有了轉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董經緯跟美國國防情報局合作了已經有3個月,而恰恰拜登也要求美國國防情報系統,進行一個90天的調查,從5月26日開始到8月26日。屆時你就可以看到這個調查報告。從過去兩個月來看,正好是董經緯跟美國人的合作時間相符,美國政府的態度起著非常大的變化,現在開始積極的追責,這以前都是不可以想像的。

還有美國左派媒體以前也是非常願意幫中共洗滌,或者掩蓋或者避而不談,現在也開始紛紛轉向,甚至我們看歐洲國家的政府包括日本都在追責中共,要求世衛組織進行第二次調查。

為什麼出現這種態度上的巨大的轉變?我想這一定是跟中國方面,中共方面泄漏出來的訊息有關。而在這個大的背景下,我覺得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即使不是他,是其他中共高官叛逃,是非常有可能的。」

傳董經緯提供在美國的中共間諜名單

謝田還指出:「據美國網站報導,董經緯還提供了在美國的中共間諜名單,包括在中國留學生中千人計畫名單,還提供了很多美國商人、美國人跟中共合作的訊息,美國的一些機構,包括美國研究機構跟商人、政客跟中共合作的財務記錄等。這個非常令人震撼。我想未來的一兩個月,我們可能會看到,可能很多為中共效勞的人,在美國的特務,或者是線人可能開始紛紛落網。所以很多讓人們意想不到的爆料,內幕都開始翻出來了。」

據美國「Red State」網站消息指,董經緯向DIA提供的情報包括:對中共病毒(SARS-CoV-2)的早期研究;預測中共病毒傳播如何危害美國和世界的模型;詳細記載哪些組織和政府資助中共病毒和其它生物戰研究的財務記錄;向中共提供情報的美國公民名單;在美國工作或在美國大學就讀的中共間諜名單;顯示美國商人和公職人員從中共政府收錢的財務記錄;美國政府官員與中俄情報人員會面的細節;中共如何入侵美國CIA通訊系統,導致數十名為CIA工作的中國人喪命。消息還說,董經緯向DIA提供了中方掌握的亨特.拜登筆記本電腦硬碟的副本,和其它亨特色情問題及其家族與中國公司業務往來的信息。目前這董經緯叛逃美國這一消息已經被西方媒體廣泛轉載。而中共官方管控的中國百度百科上目前已清除了這位副部長的個人資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