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經緯叛逃事件又添實錘?中紀委釋重大信號(組圖)

作者:蘇文寅 發表:2021-06-20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美國的傳聞,震驚國際輿論。(圖片來源:網路)
近日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美國的傳聞,震驚國際輿論。(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6月20日訊】近日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美國的傳聞,震驚國際輿論。在此敏感時刻習近平18日率領政治局常委等一眾高官宣誓:「保守黨的秘密」、「永不叛黨」。19日,中紀委網站發表頭條文章,再提中共史上著名的顧順章投誠事件。分析認為,出逃美國的中共高官和盤托出中共生物戰機密,及病毒泄漏事件,令中南海極為緊張,或已經直接危害到中共的執政根基。

中共早期秘密特務組織特科負責人---顧順章

6月19日,中紀委網站發表頭條文章,再提一個中共歷史上極為特殊的人物---顧順章,文章4次強調「永不叛黨」,並登出顧順章投誠後中共緊急發出的「二二三號通知」。

顧順章,本名顧鳳鳴,上海寶山吳淞人,顧順章是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之一,地下情報人員,中共秘密特務組織特別行動科的負責人。

資料顯示,1925年五卅運動中,顧順章表現積極,之後進入上海市總工會工作並加入中共。1926年,顧順章和陳賡等人被中共派往蘇聯學習間諜技術。顧順章從蘇聯回國後,在中共八七會議上被選為臨時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任中央交通局局長,負責中共中央特科的組織和領導工作。

1928年6月在中共六大上當選為中央委員。此後長期在上海與周恩來負責中共地下活動,身份極為特殊,據稱整個中共中央的安全「都是由他負責」,顧順章還協助周恩來負責暗殺活動。

1931年顧順章被捕後投降國民政府,並供出了中共的大量機密,令當時上海等地的中共地下黨機構幾乎完全被摧毀,在武漢的中共聯絡機關人員被抓獲處決,在南京獄中依然隱瞞身份的中共負責人惲代英和在香港的蔡和森均被處決。就連周恩來本人都幾乎被抓。

當時顧順章所提供的情報,對於中共造成了極為沈重的打擊。

1931年5月21日,中共緊急發出第二二三號通知。

1931年6月,周恩來為報復顧順章叛變,多次帶人勒死顧家人及其親友,在上海法界甘斯東路愛棠村11號及公共租界武定坊32號,新閘路斯文裡70號等處共掘出屍體30餘具,唯一倖存的是顧順章7歲的女兒。死況甚慘,震驚全國。後因參與暗殺的中共特科人員王世德被抓,供出了埋屍地點,並帶租界人員和警察去掘屍,成為轟動上海乃至國內的「海棠村掘屍案」。

分析認為,中共當年在「打江山」的過程中針對內部出現的「叛變者」,不僅將本人處死,而且對其全家採取「滅門」行動。中紀委把這段歷史搬出來,難道是威嚇中共叛逃官員,叛逃後下場也和顧順章一樣,株連九族? 

19日,中紀委網站發表頭條文章,再提中共原特科負責人顧順章向蔣介石投誠這段歷史。(圖片來源:中紀委網站截圖)
19日,中紀委網站發表頭條文章,再提中共原特科負責人顧順章向蔣介石投誠這段歷史。(圖片來源:中紀委網站截圖)

中國高官叛逃的傳言坐實

近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瘋傳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已經出逃美國,恰逢中共百年黨慶及西方國家要求對病毒來源深入追查之際,該消息猶如重磅炸彈,引起海外華人圈的強烈關注。而中國方面各種應對動作已經泄露端倪。

一是,現任中國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資料被屏蔽,是非常離奇的事件。目前董經緯在百度百科詞條中消失。在中共國安部的官方網站上,中共國安部只有部長有照片,其它副部長全部不顯示。在中國法學會的官方網站上,作為副會長的董經緯的介紹刪除了照片。而除了他之外的其他所有的會長、副會長,都有照片。

二是,中共官媒「闢謠」報導,沒有照片視頻。6月18日,中共多家官媒報導,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主持「反間諜」座談會,會議是在哪裡舉行沒有說明、與會人員不詳,而董經緯作為會議主角既沒露臉照片,也沒有視頻記錄。無法令人確信他仍然在中國。

三是,習近平近期反覆提「忠誠」、「永不叛黨」。6月8日,習近平在青海考察時提出「崇尚對黨忠誠的大德」的要求,並要求中共黨員莫要忘記入黨時做的「對黨忠誠、永不叛黨的誓言」,要「做到始終忠於黨、忠於黨的事業,做到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6月18日,習近平帶著中共中央官員一行人,到中共黨史展覽館,進行所謂的「重溫入黨誓詞」,稱 「保守黨的秘密」、「永不叛黨」。

習反覆提及「忠誠」,說明黨內不「忠於中共」、不「忠於習近平」的高官並非少數,要求黨員「保守黨的機密」,正說明瞭有人已經泄露了「黨的機密」。同時似乎佐證中共高級官員外逃事件也令他憂心。

四是,6月19日,中紀委網站發表頭條文章,再提中共早期領導人、原特科負責人顧順章向蔣介石投誠這段歷史。文章4次強調「永不叛黨」,並登出顧順章投誠後中共緊急發出的」二二三號通知。中紀委的這篇文章尤為耐人尋味。也意味著中國高官叛逃的傳言已經坐實。

分析認為,投誠美國的中共官員一旦將重要機密情報泄露出去,對中共的打擊是巨大的。美國總統拜登,國務卿布林肯、左派媒體、若干科學家以及美國首席傳染病學家福西,就病毒起源問題都一致改口據信與中共高官出逃事件有密切關聯。此外,全球追查病毒起源並追責北京的勢頭一浪接一浪。G7、北約宣布結盟對抗北京,或已經直接危害到中共的執政根基。這對習近平來說,外部壓力也可能隨時被政治對手轉換為內鬥的武器。同時,中國高官出逃事件也給即將到來的中共百年大慶,蒙上了一層濃厚的陰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