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無意中為亨特的放蕩買單?(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3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2016年4月12日,拜登和兒子亨特在華盛頓共同出席一個活動。(圖片來源: Teresa Kroeger/Getty Images for World Food Program USA)

【看中國2021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根據從拜登總統的兒子亨特的筆記本電腦中獲得的簡訊和收據,拜登可能無意中為他的兒子亨特,2018年在好萊塢馬爾蒙莊園酒店(Chateau Marmont)與一名妓女度過的一系列狂歡之夜支付了費用。

據《紐約郵報》6月22日報導,2018年5月,羅伯特-亨特-拜登(Robert Hunter Biden)正在瀏覽他最喜歡的洛杉磯伴遊網站。他點了「雅娜」(Yanna),一個來自「翡翠幻想女孩」(Emerald Fantasy Girls)的24歲俄羅斯女人。

「俄羅斯人、綠眼睛、瘦、黑髮,是個精英名妓,」這是雅娜的介紹,還有一份性行為的菜單。

「你好,我叫羅伯(Rob)。我住在馬爾蒙莊園酒店。你現在有時間嗎?」

雅娜去了馬爾蒙莊園酒店。他抽著可卡因,他們喝著伏特加、做愛、拍著色情片。

所有這些信息,所有這些照片,都保存在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上,他把它當作一本日記,儲存了每封電子郵件和文本轉換、他的財務記錄,以及他大量的自拍。一年後,亨特將這臺筆記本電腦遺忘在特拉華州的一家維修店,最終落入聯邦調查局,以及《紐約郵報》手中。

亨特與雅娜的私生活是對總統兒子放蕩生活方式的一瞥,但這也讓人懷疑,他的財務狀況與總統拜登有多大關係。正如亨特自己的簡訊中所詳述的那樣,在雅娜離開後不久,兩名神秘男子就出現了,問一些好奇的問題。

雅娜在亨特那裡呆了幾天,並希望得到報酬。問題是亨特的借記卡不能用了,而且,她不會在他沒有支付她的8,000美元的延長停留費之前離開。5月24日上午,亨特在現金轉賬應用程序Zelle上添加了一個新的收件人,一個名叫古爾諾拉(Gulnora)的女人,她是「翡翠幻想女孩」的註冊代理人,也是雅娜的僱主。

他轉了8,000美元。這並不奏效。幾分鐘後,富國銀行(Wells Fargo)向他發出了欺詐檢測警報。他把手伸進錢包,掏出一張卡。雅娜試圖轉賬8,000美元,但顯然沒有成功。他又在錢包裡翻了翻。沒有運氣。他又掏出一張卡。

雅娜離開了,他崩潰了。但在他睡覺的時候,他的銀行賬戶被清空了。在他保存在電腦上的收據中,他認為已經失敗的交易已經通過,一個接一個。第一筆8,000美元的記錄是在上午10:22離開他的賬戶。在上午10:50,2,000美元離開一個不同的賬戶。在上午10點59分,3,500美元消失了。上午11點,又一個8,000美元離開賬戶。上午11:03,又有3,500美元。大約25,000美元在一個小時內被轉移。另有3,500美元計畫在當天下午晚些時候轉出,但將被推遲。

很快,他的手機就開始響了,是雅娜,她發來簡訊:「我的賬戶上有很多次轉賬,從昨天晚上開始,8千,8千,3500千。所以,當你可以時,請回覆。這樣我就可以轉回給你。如果你打給我的私人電話就更好了。」

她接著說:「我很高興看到我賬戶裡有這麼多錢。」她的最後一條簡訊:「不用擔心,你可以把剩下的錢要回來。因果報應總是很靈。」

亨特在下午4點19分的簡短回覆:「請把錢轉回來。」

簡訊顯示,大部分錢在接下來的一週內被歸還。但在6月12日,古爾諾拉給亨特發簡訊說,由於她的銀行賬戶有問題,她無法轉移剩餘的5,000美元。亨特回答說:「胡說八道,我太討厭這樣了。」

亨特和雅娜之間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沒有被記錄下來。雅娜的私人手機號碼已無法使用,翡翠幻想女孩公司也已不復存在。雅娜的律師阿蒙塔(Cris Armenta)拒絕發表評論。亨特-拜登的律師沒有回話。

《紐約郵報》從筆記本上知道的是,在亨特的借記卡問題開始幾個小時後,開始有簡訊到來,這些簡訊被標記為來自薩維奇三世(Robert Savage III)。薩維奇曾經是特勤局負責洛杉磯辦事處的特工,筆記本電腦上出現了他的聯繫卡,上面有一個照片頭像、電話號碼和特勤局的電子郵件地址。

特勤局告訴《紐約郵報》,薩維奇於2018年4月30日從該機構退休,就在亨特-拜登放蕩的幾週前,該機構「在2018年沒有向拜登家族的任何成員提供保護」。

薩維奇的律師說:「我的當事人從未見過亨特-拜登,也從未去過馬爾蒙莊園,甚至沒有聽說過這家酒店。事實上,我的當事人在這些捏造的簡訊日期之前就已經退休了。」

亨特設備上記錄的活動顯示,薩維奇在5月24日下午6點37分給亨特發了一條緊急簡訊:「H--我在大廳裡,下來。謝謝,羅伯。」

亨特回覆道:「5分鐘。」

五分鐘後,薩維奇再次發來簡訊:「快點H,這與凱爾特人的賬戶有關。DC每隔10分鐘就給我打電話。我上去還是你下來?H如果你不讓我(做好我的工作),我也沒辦法。」

「凱爾特人」是拜登擔任副總統時特勤局的代號。

用於支付雅娜的某張信用卡是否屬於拜登?它是一個共享賬戶嗎?

亨特回答道:「我保證馬上下來。對不起。」

2018年5月24日,亨特-拜登與特勤局特工薩維奇三世的簡訊。

五分鐘後,薩維奇再次給亨特發簡訊說,曾經為他父親提供保護的特勤局退休副局長普比洛(Dale Pupillo)已經到了。發票顯示,普比洛為亨特做過潛在商業夥伴的背景調查。普比洛沒有回覆發表評論的請求。

「他要去前臺,打電話告訴他們現在給我們一把鑰匙H。作為你的朋友,我們需要立即解決這個問題。」

「現在就給前臺打電話H,否則我將不得不認為你處於危險之中,我們將不得不讓他們給我們鑰匙。」

九分鐘內,亨特沒有回覆。

亨特在下午6點54分發來簡訊:「真的,羅伯我現在就下來,我真的保證。我在浴室裡,夥計。馬上就來。」

30秒後薩維奇回覆:「我們在你的房門前。開門。」

這些明顯的監視者接下來告訴亨特的內容並沒有記錄在他的電腦上。我們知道亨特那晚一直沒有睡覺,多次登錄一個加密的政府網站「secure.login.gov」,直到凌晨4點04分。

在他的回憶錄《美麗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中,亨特承認,可卡因的狂歡消耗了他2018年的大部分時間。這甚至讓他被列入馬爾蒙莊園酒店的黑名單。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深夜,亨特正在這家標誌性的日落大道酒店的前台辦理入住手續,貝盧斯(John Belushi)曾在這裡吸毒過量,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也曾在這裡怒吼狂歡。

夜班經理正要遞上那套熟悉的綠色絲絛的房間鑰匙時,他注意到電腦系統中亨特的文件上有一個警告說明,它規定在入住前需要得到總經理的預先批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