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自製7炸彈與警對峙被擊斃 官稱盜竊拒捕(圖)

發表:2021-06-23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日凌晨,四川一男子被擊斃,官方稱有炸彈且拒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3日凌晨,四川一男子被擊斃,官方稱有炸彈且拒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3日訊】中共黨慶前夕,中國大陸不安定因素暗流湧動。23日,官媒自爆,四川廣安一男子被發現藏有數十公斤自製炸藥並打算引爆。6月23日凌晨男子被當地警方擊斃。官方通報稱,被擊斃男子涉嫌盜竊拒捕,但通報中並未說明男子具體盜竊何物。

6月23日,四川省廣安市公安局廣安區分局官方微博發通報稱,6月22日上午11時,該局警察前往廣安區紅旗街一處出租房抓捕盜竊犯罪嫌疑人馬某(男,36歲,吉林人),但馬某並不接受逮捕。

通報稱,馬某當時手拿疑似「遙控器」,擺出4個疑似爆炸物,還稱房內還存有數十公斤炸藥,並表示要引爆炸藥。經專業人員研判後認為,4個疑似爆炸物具備自製遙控爆炸裝置的基本特徵,可能存在較大現實危害性。期間警方曾要求馬某自首,但均被馬某拒絕,雙方相持長達16小時。最終,馬某於23日凌晨3點30分被警方擊斃

通報還指,事後經排查,發現現場共有7個自製爆炸裝置,目前爆炸裝置已被拆除。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通報中,警方只是簡單提及馬某涉嫌盜竊,並未具體說明馬某盜竊了什麼?涉及什麼盜竊案件?

相關消息引發一些網友關注,網友表示,「一個盜竊犯做了7個炸彈和警察對峙,還拒捕?盜竊是個多大罪?至於拒捕嗎?至於放炸彈嗎?這種通報寫出來還真有人信」、「這事兒不簡單啊,雖然通報寫的挺長,但我想知道的一個沒寫」、「是什麼樣的事情逼的他要這樣做?肯定不是盜竊這麼簡單、十六個小時都不妥協,就因為一盜竊?還自製多個爆炸物?建議仔細查查一下,這是偶然事件嗎?」

責任編輯:蘇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