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 拜登強迫邊境主管立即離職(圖)

發表:2021-06-24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首席邊境巡邏特工羅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就修建邊境牆前後的海報做出說明
拜登政府寧可任用記錄不良的問題官員,也要清洗工作出色的職業官員的做法完全是出於政治目的,這是白宮歷史上從沒有過的。圖為2018年3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和首席邊境巡邏特工羅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右)就修建邊境牆前後的海報做出說明。(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拜登(Biden)政府正在迫使負責監督美國邊境巡邏隊的職業執法官員立刻下臺,並將暫時用第二把手指揮官取代他。這一舉措堪稱美國史上從未有過的破壞規矩的行動。

據三名知情人士向《華盛頓檢察官》透露,邊境巡邏隊隊長羅德尼.斯科特(Rodney Scott)週三(6月23日)在視頻會議上向全美各地的地區負責人通報了他的離任計畫。3人都說,拜登內閣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做出瞭解僱斯科特的最終決定。

一位人士表示,此舉與斯科特過去18個月的表現無關,也與他如何應對自喬.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跨越南部邊境的人數激增的方式無關。相反,儘管斯科特的立場與政治無關,而且他是一名在邊境巡邏隊工作了29年的專業執法官員,但是,拜登政府的舉措「完全由政治驅動」。

「這是前所未有的。」一位知情人士說道。

斯科特只支持對美國有利的政策

斯科特在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最後一年、2020年2月掌舵邊境巡邏隊。他是川普總統標誌性的邊境政策的支持者,那項政策提出了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之間建造隔離牆的計畫。

今年早些時候,斯科特拒絕遵循拜登政府的指示,停止使用「非法外國人」一詞來指代非法移民。

談到使用該詞的移民法,斯科特說,如果邊境巡邏隊的代理人被迫使用「不符合法律」的術語,公眾對邊境巡邏隊的信任將繼續受到削弱,這對美國不利。

斯科特發表聲明 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斯科特收到了邊境巡邏人員所說的「3R信」,3R代表辭職、退休或搬遷。在他個人臉書頁面的帖子中,斯科特寫道,他今天收到了要求他立刻離職的信。

「我今天收到了我的3R信。」「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這是聯邦政府俚語,用於發給【高級行政服務】級別的員工,通知他們定向調任。」「收件人有3種選擇——搬遷、辭職或退休。不需要理由或原因,也不受紀律約束。」斯科特說。

「這是定向服務重新分配的一個簡單需求,以便新政府可以將他們想要的人安置在該職位上。」

斯科特繼續說:「非常感謝所有伸出援手、祈禱和支持我和我的家人的人,尤其是在過去這幾個月瘋狂的日子裡。」「我仍然相信上帝在掌管一切。」「而且......超過29年(的工作)幹的真是太棒了!」

拜登政府清洗川普時期移民主管 但其提名繼任人選記錄糟糕

美國邊境巡邏隊在官方入境點之間監視著近6,000英里的美國與墨西哥和加拿大的邊界,它一直處於關於移民政策的高度兩極分化的全美辯論的中心,特別是自今年3月爆發了邊境危機以來。

逼迫斯科特下臺的舉措是在拜登執政僅5個月後,而邊境巡邏隊的上級機構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在爭取聯邦參議院確認一位領導人上陷入掙扎。

拜登在4月中旬就提名警察局長克里斯.馬格努斯(Chris Magnus)出任該職位。然而,馬格努斯的記錄屬實不佳。去年6月,馬格努斯的部門因警察控制一名西班牙裔男子而受到審查,該男子在被警方拘留期間死亡。

熟悉有關馬格努斯提名的內部考察的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正在考慮將他調任為邊境巡邏隊負責人,因為他無需獲得國會批准即可擔任該職位。

「他們也強迫鮑勃.佩雷斯(Bob Perez)離開。」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說,其指的是川普任命的CBP副專員。

「他們(被迫離開的移民官員)都是(精通業務的)職業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