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聚焦病毒與中共 揭福奇撒謊(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28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顧問福奇
總統顧問、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站近期推出“COVID-19病毒中共”系列文章。其中一篇針對近日被推上風口浪尖的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題為“福奇的欺騙網絡變得越來越大。”

該文寫道,福奇(Anthony Fauci)的欺騙網路變得越來越複雜。他可能面臨的法律危險也是如此。

總統的醫學顧問福奇已經被肯塔基州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指控在最近的參議院聽證會上撒謊,當時他斷然否認美國納稅人的錢被用於在中國武漢實驗室內進行危險的冠狀病毒實驗—這可能導致COVID-19大流行。文件記錄推翻了他的證詞。

現在,有新發現的證據表明,在一年前的眾議院聽證會,該聽證會當時正在審查同樣的資金上,福奇也可能發表了虛假或誤導性的陳述。

正如《福克斯新聞》獨家報導的那樣,兩名華盛頓郵報記者即將出版的一本書,詳細介紹了福奇如何抵抗川普政府於2020年4月發出的總統指令,命令其取消對一家將納稅人的錢匯入武漢病毒實驗室的非營利組織的研究資助。

福奇知道為什麼發出這個命令。根據所謂的「實驗室洩漏理論」,將實驗室內危險的「功能增強」研究與致命病毒的爆發聯繫起來的各種報告,令川普總統感到震驚。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的福奇小組可能幫助資助了一場人為大災難,這種可能性是一個可怕的場景。

該書描述了福奇與白宮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的具體對話,以及與一位老友懇求福奇違抗取消資助指令的對話。當福奇和同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主任柯林斯(Francis Collins)拒絕遵守命令時,「HHS總法律顧問告訴他們無論如何要照做,並明確表示這是來自總統的直接命令,這暗示如果不遵守指令,他們的工作可能不保」。

最終,福奇和柯林斯妥協了,取消了撥款。但兩個月後,當福奇出現在調查此事的眾議院委員會面前時,他似乎患上了嚴重的失憶症。福奇聲稱他完全不知道撥款被切斷的原因。

「它為什麼被取消了?是因為NIH被告知要取消它,」福奇告訴委員會成員,「我不知道原因,但我們被告知取消它。」

福奇的證詞是否構成對國會的故意或蓄意說謊,從而構成偽證重罪?是的,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他不誠實。至少,福奇的聲明在設計上似乎具有欺騙性,這可能構成故意做出虛假和誤導性陳述的犯罪。

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司法部對福奇進行刑事調查是合理的。如果司法部不這樣做,那麼國會可以而且應該這樣做。

為什麼福奇會兩次欺騙、誤導國會對一場致命傳染病,該傳染病已感染全球1.8億人並導致近400萬人死亡的合法調查?答案似乎很明瞭。福奇有動機隱瞞自己可能參與了一種肆虐世界的病毒傳播的有罪證據。總之,他不想被牽連。

如果福奇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小組幫助資助了一個中共實驗室的危險實驗(以其劣質的安全協議而聞名)——致命病原體從那裡逃逸,他定會被視為殺死數百萬人的同謀。儘管沒有事實證據支持他的假設,但一年多里福奇一直稱實驗室洩漏理論不可信,同時將病毒歸咎於自然界中的動物與人之間的傳播,這難道不奇怪嗎?

沒有人確切知道COVID-19是否在武漢實驗室孵化,然後洩漏出來。面對數千次測試都未能定位受感染蝙蝠種群或識別單一動物宿主,但是這一理論(病毒自然起源)仍在繼續流行。

客觀徹底的追查真相至關重要。調查人員絕不能受到像福奇這樣的科學家的阻撓。他們似乎因自身利益而妥協,並且可能掩蓋不當行為。

相關報導:“電郵門”驚爆福奇涉掩蓋病毒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