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神秘洞穴 數百萬年「地獄之井」仍無解(圖)

發表:2021-06-29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漠 井(16:9)
數百萬年的謎題仍未找到解答,當地居民也對這個神秘洞穴持續感到不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位於中東葉門的巴豪特之井(Well of Barhout),是一座擁有數百萬年歷史的神秘洞穴,洞口僅30公尺寬,深度達100到250公尺,並時常從底部發出惡臭,因此被當地居民留下「惡魔的監獄」、「地獄之井」的恐怖傳說。

葉門東部馬哈拉省(Al-Mahra)、距離首都薩那(Sanaa)1300公里的沙漠中,隱藏一座擁有數百萬年歷史的神秘洞穴巴豪特之井,至今仍無人實際探索洞穴的內部,內部的結構和成因仍是未解之謎。

當地專家實地進行洞穴探勘,但沒有到達洞穴底部,因為洞穴底下缺乏通風,氧氣濃度也不足。馬哈拉地質調查與礦產資源局局長巴巴爾(Salah Babhair)表示:「我們去現場考察,進入井下50、60公尺。我們注意到裡面有奇怪的東西,也聞到了一些奇怪的味道……這是一個神秘的情況。」

巴巴爾表示,洞穴中無法照射到任何陽光,肉眼也難以觀察到內部的任何東西,僅發現鳥類從洞穴裡面進出,這個地方將需要更多的研究與調查。數百萬年的謎題仍未找到解答,當地居民也對這個神秘洞穴持續感到不安。

英國山區一夜之間突現怪異天坑深不見底

近來,全球各地頻繁出現天坑或裂縫,令人們驚疑不已。繼墨西哥北部郊區出現半英里長巨大裂縫後不久,英國媒體又報導,在英國中部山區出現一個怪異巨坑,寬100英尺(約30米),深不見底,而且這個坑可能會逐漸擴大。

英國中部考西爾(Cowshill)71歲農民約翰•漢斯貝爾(John Hensby)表示,他的朋友39歲山姆•海裡亞德(Sam Hillyard)在本寧山(Pennines)上發現一個怪異巨坑,寬約30米、底部則深不可測,而且是一夜之間出現的。後據BBC報導,這個坑有200英尺(60米)深。

這個深坑距離漢斯貝爾的農舍只有80米,位於一座古老的鉛礦山上。當地政府已經關閉了附近的一條路。

漢斯貝爾表示:「這是非常驚人的,巨坑一直在不斷擴大。如果你能聽到最初形成時的轟然巨響,就會明白它有多可怕。」

漢斯貝爾擔心即將發生的連日暴雨,會使這個天坑逐漸擴大,也非常擔憂附近牧場的羊或狗會掉入坑內,造成無法估算的損失。他說:「天坑周圍有一個牧羊農場,經常有三、兩隻羊在附近溜躂,如果羊掉入深坑,後果可想而知。深坑對我們家養的2條狗也是威脅。」

目前,無法得知這個神秘巨坑是怎麼形成的,漢斯貝爾猜測,可能是因為19世紀這裡的鐵礦和鉛礦開採所致,他表示,現下只能祈禱這個巨坑不會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