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美國民主 拯救中國法治

作者:周德才 發表:2021-07-0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76年7月4日,位於地球西半部的美國宣布獨立了,獨立的美國從此成為全世界的「民主打塔」,給全世界(全人類)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但是,位於地球東半部的中國有史以來就是「專制獨裁」的發源地,這裡的統治者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一直把中國這塊土地以及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中國人民看成是「自己的私有財產」。

為了滿足它們的私慾,歷朝歷代的「專制獨裁」統治者們從來不惜以武力鎮壓和屠殺中國人民。

所以,中國便一直循環在「專制、流血」、「再專制、再流血」的災難性歷史中。

「專制獨裁」則是導致「中國流血災難性歷史」的根源!

今天,中國政權掌握在「專制獨裁」的中共手中,中共「集歷朝歷代專制獨裁者的陰魂於一身」,不僅要讓「中國流血的災難性歷史」繼續在中國這塊土地「傳承下去」,甚至還妄圖在全球範圍擴張它們的「專制獨裁」——中共長期對美國的滲透、「一路一帶」計畫在全球的推動,特別是中共在南海、台海的行動已經清楚的表明瞭一切!

中共手裡擁有「足以毀滅地球(全人類)」的核武器,中共也經常口口聲聲的「不惜一切(還有中國人民是惹不得的,惹翻了是不好辦的)」威脅著全世界;所謂的「不惜一切」其實就是要「毀滅人類」!

面對「專制獨裁」而又「邪惡恐怖」的中共,全世界正義的力量該怎麼辦?

以戰爭制止戰爭結果仍然是戰爭,只要發生戰爭,全人類(全世界)就會陷入到深重的災難之中;如果引發核戰爭人類就有可能會毀滅掉!

以和平的方式化解「中共威脅」而排除「戰爭隱患」才是「人類的明智之舉」。

說到底,中共的「專制獨裁」恰恰正是威脅世界和平(人類安全)的根源!

要化解「中共威脅」而排除「戰爭隱患」,只有(必須)結束(或者摧毀)中共的「專制獨裁」!

作為一直在號召中國老百姓一齊拿起法律武器「拯救中國法治」的中國維權農民,我一直在努力的化解「中共威脅」和排除戰爭隱患。

今年(2021年)的美國獨立日到來之際,我特地寫出《守護美國民主拯救中國法治》的一文,希望能夠在美國(本來首先應該在中國發表)發表出去,我本來想以《民主頌》作為這篇文章的題目,但仔細想了想還是以《守護美國民主拯救中國法治》更為貼切現實——要維護「世界和平(人類安全)」必須化解「中共威脅」和排除「戰爭隱患」;而「中共威脅」及「戰爭隱患」恰恰來自於中共的「專制獨裁」;「拯救中國法治」就是要以「法治」推進中國的民主;只有「推進中國民主」才能摧毀中共的「專制獨裁」。

所以,摧毀中共的「專制獨裁」則是從根本上化解「中共威脅」和排除「戰爭隱患」必要措施。

只有守護好美國的民主,才能「拯救中國的法治」!

美國的深層勢力(大多數是民主黨人)為了利益與中共勾結,嚴重的墮落和腐敗,結果被中共所利用,致使「中共威脅」越來越大。

克林頓執政期間讓中共加入了WTO,中共開始利用WTO成員的身份竊取知識產權而得到了巨大的經濟好處,中共把經濟上得到的巨大好處投入強軍建設和監控、管制、打壓國內人民等方面。

特別是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後的八年,美國不僅繼續養肥了中共,還讓中共在美國開辦六百多個辦事機構,中共派往到美國的間諜們越來越肆無忌憚滲透美國、腐化美國了。

今天的「中共威脅」很大程度上是美國「深層(勢力)政府」輔助起來的;川普當選為美國總統之後才扭轉了局面,但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美國的「深層勢力」勾結中共,竊取了川普的選票,接受中共巨額賄賂的拜登竊取了總統。

拜登這一屆美國政府雖然暫時延續著川普遏制中共的政策,但因為拜登父子的受賄把柄、特別是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性侵多名中國未成年幼女的犯罪證據掌握在中共手中,所以拜登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向中共讓步和妥協。

到時候中共便可以繼續從美國那裡撈到好處,再把撈到的好處繼續投入到「強軍建設」和「鎮壓人民」方面;這樣一來,「中共威脅」必然會越來越大!

要守護好美國的民主,必須糾正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促成川普總統回歸白宮,我已經呼籲(建議)廣大的美國民眾按照《全民聯名表》的要求(格式)進行「全民聯名」運動,促使軍方以「軍事法庭」審判那些破壞美國民主和憲法的叛國者們,特別要將「封殺言論自由」的扎克伯格押上軍事法庭審判!

回顧到國共內戰時的1943年7月4日,當時的中共正是以「反對蔣介石的專制獨裁」而要求民主,據說當時的毛澤東為了紀念「美國獨立日」,特地為《新華日報》寫了一篇社論,題為《民主頌——獻給美國的獨立紀念日》,熱情洋溢的歌頌了美國式的民主。

而今天的中共卻「冒天下(全世界)之大不韙」,公然的屠殺和鎮壓民主(反正義、反人權)、公然的破壞法治文明(反法律、反法治)、公然地「種族滅絕」(反人類),公然的破壞市場經濟(反市場經濟)。

種種跡象表明,「新冠病毒」有很大可能出自於武漢生物研究所的人工合成,不要說國際社會普遍這麼認為,就連大多數的中國老百姓也這麼認為。

如果將來查出來的事實證明「新冠病毒」確實是中共人工合成了,那就一定要將中共(特別是極少數手握重權的罪魁禍首)押上國際刑事法庭審判!

中共正企圖「武統臺灣」而挑起台海戰爭;如果中共挑起了「台海戰爭」,勢必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乃至核戰爭!

中共為了實現自己的「專制獨裁」和滿足自己「至高無上」的「私慾」,不惜以核彈「毀滅全人類」,全世界正義的人們切不可掉以輕心:

——只有人想不到,而沒有中共做不到!

要以和平方式化解「中共威脅」而排除「戰爭隱患」,首先要實現一個前提:在印太及亞太建立以美國為首的、技術先進的、信息超前的、不斷提升和強化的全世界軍事同盟(印太戰略),對中共形成「強有力的威懾」,迫使中共不敢輕舉妄動,以制止中共「武統臺灣」和挑起「台海戰爭」。

在實現這個前提的基礎上,全世界一齊幫助支持中國人民「拯救中國法治」,以「法治推進中國民主」;從而結束中共的「專制獨裁」。只要結束(摧毀)了中共在中國的「專制獨裁」,「中共威脅」自然就會「蕩然無存」,引發戰爭的隱患便可以「煙消雲散」了。

要實現和平的方式化解「中共威脅」而排除「戰爭隱患」,全世界必須髮揮出「決定性作用」,中國人民必須髮揮出「關鍵性作用」,「決定性作用」和「關鍵性作用」缺一不可!

只有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同仇敵愾,建立廣泛統一的「滅共同盟」,才能發揮出決定性作用。

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幫助、支持下,只有中國人民一齊拿起法律武器「以法剿匪(共匪)」,清算、追究「罪惡昭彰、惡貫滿盈」的中共,實現中國的法治和民主,才能發揮出關鍵性作用。

為了逼迫我放棄組織中國老百姓「拯救中國法治」的正義行動,中共一直把我的家人作為「人質」要挾我,我需要出國安置好家人,但中共不給我辦理出國護照,中共的所作所為既違反了中國法律,更違反了國際法及《國際人權公約》,希望國際社會一齊與中共交涉,迫使中共遵守法律,給我辦理出國護照。

我及其全家人一定要正常的出國,而且還要正常的回國!

拜託歐盟(全世界所有的民主國家)領導人協同、商量後直接與中共黨魁習近平交涉。

我們全家人感謝您們,中國老百姓也感謝您們!

正義一定戰勝邪惡!

中國農民周德才於杭州市下城區孩兒巷。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