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起訴川普出名 現因勒索耐克獲刑兩年半(圖)

發表:2021-07-09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9年5月28日,邁克爾.阿文納蒂(Michael Avenatti,穿藍西服者)在紐約為他涉嫌的欺詐丹尼爾斯案和勒索耐克案參加聽證會後走出法院。
圖為2019年5月28日,邁克爾.阿文納蒂(Michael Avenatti,穿藍西服者)在紐約為他涉嫌的欺詐丹尼爾斯案和勒索耐克案參加聽證會後走出法院。(圖片來源: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7月8日(週四)下午,一名曼哈頓法官判處律師邁克爾.阿文納蒂(Michael Avenatti)30個月(兩年半)的徒刑。阿文納蒂曾經因代理起訴美國前總統川普而大出風頭,他現在因企圖以高達2,500萬美元的價格勒索耐克(Nike)而獲刑,名聲徹底掃地。面對坐牢和前途盡毀的現實,阿文納蒂在法庭上痛哭流涕。

位於曼哈頓的美國地方法院法官保羅.加德夫(Paul Gardephe)在7月8日在法庭上說:「阿文納蒂先生的行為令人髮指,他劫持了他的客戶的主張,並利用來推進他自己的議程,為他自己向耐克勒索數百萬美元。」

加德夫法官還說:「他徹底背叛了他的客戶,阿文納蒂先生陶醉於他的平臺的力量,或者他自認為的他的平臺的力量。」

阿文納蒂在法庭宣判前發表講話時痛哭流涕,他承認說:「我真的為我造成的所有痛苦感到抱歉。我一個人毀了我的事業、我的人際關係和我的生活。毫無疑問,我需要付出代價。」

聯邦檢察官以美國緩刑部建議的八年監禁為由,要求判處阿文納蒂「非常重」的刑罰,兩年半的判刑結果讓檢察官有些失望。而阿文納蒂的律師則表示,六個月的監禁和一年的在家監禁就足夠了。

7月6日(週二)的時候,加德夫法官拒絕了阿文納蒂的律師提出的要求,即撤銷阿文納蒂在耐克案中因敲詐勒索未遂和誠實服務電匯欺詐(honest services wire fraud)指控而被定罪的請求。法官寫道,證據表明,阿文納蒂「設計了一種旨在自肥的、向耐克(勒索)的方法」,而不是滿足客戶的目標。

在書面量刑辯論中,檢察官說,阿文納蒂試圖通過「將他自己的公眾形象武器化」以迫使耐克服從他的要求而達到自肥。

在一份受害者影響聲明中,耐克的律師表示,阿文納蒂錯誤地企圖將其與醜聞聯繫起來,對公司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那起醜聞是向NBA大學籃球運動員的家人行賄,以引導他們參與強者計畫(powerhouse programs),耐克的競爭對手阿迪達斯(Adidas)的一名員工在該訴訟中被判有罪。

耐克的律師表示,阿文納蒂威脅要讓耐克損失數十億美元,然後在推特上錯誤地稱耐克的犯罪行為達到了「最高水平」。

檢察官要求加德夫法官下令,要求阿文納蒂賠償100萬美元以幫助支付耐克的法律費用,但是阿文納蒂的律師以任何受害者都沒有經濟損失為由,要求法官對阿文納蒂做出減輕刑罰處理。

儘管阿文納蒂在7月8日的耐克勒索案中得到輕判,但是他的官司還沒有完。下週,他將在洛杉磯地區面臨一場欺詐案審判的開始,今年晚些時候面臨在加利福尼亞州的第二場刑事審判,以及明年在曼哈頓進行的另一場欺詐案審判。

東西兩岸的刑事欺詐指控打斷了阿文納蒂的快速成名之路,甚至讓他的名聲徹底掃地。

阿文納蒂在2018年代理色情演員絲桃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起訴時任美國總統川普,那時他經常出現在有線新聞節目中,說着貶低川普總統的話而大出風頭,他把他自己塑造成一個敢於和川普總統作戰的左翼英雄的形象而在全美國聲名鵲起。

阿文納蒂還公開討論過他要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和川普總統競爭的可能,並吹噓他“籌集資金沒有問題”。

2019年3月,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的檢察官指控阿文納蒂欺詐,於是阿文納蒂想擊敗川普總統的願意都成了泡影。

加利福尼亞州檢察官說,阿文納蒂享受著每個月20萬美元的生活方式,同時欺騙客戶數百萬美元,而且還沒有向美國稅務局繳納數十萬美元的稅金。

阿文納蒂也被指控欺騙了丹尼爾斯數十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