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擬恢復受挫的選舉法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09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

【看中国2021年7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7月8日,美國德州州長阿博特 (Greg Abbott) 在州立法會召集特別會議,旨在恢復5月被民主黨扼殺的投票法案。 

《華爾街日報》報導,州參眾兩院提交的法案與之前的法案大體相似,將設置一些全國最廣泛的投票限制。兩個新版本都限制了提前投票時間,對協助殘疾選民和郵寄投票設置了額外的限制,並使許多選舉失誤成為重罪。參議院版本要求每月將州選民登記與公共安全部記錄進行比較。

但這些法案省略了添加到前一版本的內容,包括禁止週日早上提前投票和一項更易推翻選舉的措施。

共和黨人阿博特已宣布選舉改革為緊急項目。民主黨否決了之前的法案後,他召集了立法機構的特別會議,州長擁有為特別會議設定主題的唯一權力,將允許立法者考慮除選舉之外的10項主題法案,包括資助邊境安全措施、禁止提供墮胎藥和禁止跨性別學生參與體育競賽、大學體育的非出生性別。

鑑於致命的冬季風暴和停電,民主黨人和投票權團體週四在德州議會大廈外舉行新聞會,批評州長未將改善該州電網包含在特別會議中。他們指責他在明年競選連任前選擇了極右翼的優先事項,併發誓不會在選舉立法上退縮。

「我們知道全國人民都在關注德州的一舉一動,」州眾議員菲舍爾(Trey Martinez Fischer)說。「我們會戰鬥,我們會​​戰鬥,我們會​​戰鬥——我們會繼續戰鬥。」

該法案參議院版本的共和黨合著者、共和黨參議員斯普林格(Drew Springer)表示,其目標是懲罰選舉中的作弊行為,並在全州254個縣實現統一。

「我們正在尋求一致性,」斯普林格說,「如果我選區的選民在11月只有12小時可投票,而休斯頓選民可全天候免下車投票,這不公平。」

5月,德州民主黨人在選舉法案投票截止前的最後幾分鐘舉行罷工,使法案未獲通過。之後,州長阿博特否決了為立法機構提供資金的州預算部分,稱立法者不應因「讓州政府未完成工作」而獲得獎勵。實際上,參議員和眾議員可獲得德州憲法規定的津貼,此舉主要影響工作人員。德州民主黨人稱州長的否決權違憲,並向州最高法院提交請願要求將其廢除。法院迄今仍未做出裁定。

兩院定於週六開始就選舉法案舉行聽證會。

在民主黨阻撓之前的投票法案通過後,共和黨議員表示,該委員會增加的兩項規定是錯誤的。其中包括禁止週日早上的投票,民主黨表示這會損害在許多黑人教堂中流行的「靈魂投票」活動等。

斯普林格先生指責眾議院聘請的一名外部律師造成了這些增加,並表示他們不會被添加到本屆會議的法案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