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走的姿態來看一個人的性格(圖)

作者:何峰 發表:2021-07-15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考察一個內心世界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觀察一個人的走路姿勢。
在考察一個內心世界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觀察一個人的走路姿勢。(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考察一個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僅要看他怎樣說;更重要的是,還要看他是如何走路的。所謂形跡知其神,動靜見操守是也。步行的姿態,無疑是行為中,最為重要的一環。所以我們在考察一個內心世界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觀察他(她)的走路姿勢。

1、龍行虎步的行走姿態

身體穩重而行走不見腿足,步伐長而有威嚴,它是傳統相術中成為最為貴重的行姿。這種威嚴並非每個人都能夠表現出來的。

實際上我們可以通過觀察國家領導人,在檢閱儀仗隊,或者接見外賓時,就可以看見這類行姿。主其人心無旁騖,做事穩重,有領導能力。

2、鵝行鴨步的行走姿態

行走時,身體和手臂總是左右搖擺,步態蹣跚,像鵝鴨行走的樣子,它是相術中富裕人家的行姿。

不過這種走相的人大多是土財主,而非超級富豪。因為步伐中總是透露出一種悠閑。

3、蛇行狼顧的行走姿態

蛇遊走時,總是頭尾三折而遊走,在人身上就是一搖三擺的樣子。這種走相的人,有如同蛇蠍般的陰險惡毒;如果為女性,則有淫蕩之心。像狼走路時一樣,總是低著頭,並不時停下來回顧身體的前後左右,即為狼顧或者狼行,這種走相的人,大多疑心重,很有心計。

4、雀躍馬奔的行走姿態

所謂雀躍,就是指像鳥雀一樣,在地上行走,邊走邊跳動;即腳跟不著地,惦著走的樣子。這種走相的人,大多勞碌奔波。男人罕見這種走相,有的話,則意味著要四處流浪。女人有這種走相,則不僅是意味著勞碌奔波,還意味著容易淪為娼妓。走路時身體突高突低,像波浪一樣,也為雀躍。有的女性走路時,胸部上下顫動,而且胸部不算大,這就意味著此人必定蠻橫潑辣。

所謂馬奔,也叫馬行,在人身上的體現,就是指走路時,上身前傾,雙臂快速擺動,雙腳急速行走。這種走相姿態的人,也主往往一輩子奔波勞碌。

5、鶴走屍行的行走姿態

腿長而步長,下身走動時而上身不動,起步離地三尺,肩偏項長,頭先過步,這就是鶴走或者鶴行。如果鶴行配上鶴形,則更佳。這種走相的人,大多聰明,但是發達的時間較晚。

走路像僵屍一樣,身體梗直僵硬,即為屍行。這種走相的人,大都一生貧苦,地位低賤。有這種走相的女性,即便自身低賤,但是卻給人一種孤高的感覺,對待感情也很隨便。另外,就是鶴走屍行走相的人,大多給人一走另類孤僻的印象。

6、右腳總是先行的走路姿態

左尊右卑。自然的行走,總是左腳先出走路的人主貴,無意識的走路,總是右腳先出走路的人主賤。還有一種說法,走路時突然被叫而回頭時,自然地向左轉身,這種人多有官祿,能立功;無意識地轉向右身的人,即使有官,但是也多無祿,徒勞無功。

責任編輯:虹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