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26種走路姿勢 讓你認識一個人(圖)

作者:何峰 發表:2021-08-03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路姿態能發掘一個的人內心世界
走路姿態能發掘一個的人內心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走路姿態,發掘一個的人內心世界,不僅在古代相術,而且在現代身姿語言學上也有類似論述。下面介紹26種走路姿勢,供大家進一步去了解一個人。

1、昂首挺胸的走姿

走路時昂首挺胸,總是大踏步地向前的人,大多愛以自我為中心,淡於交際,不輕易投靠別人和求助別人,哪怕自己一時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也比較注重個人形象,習慣與修整打扮。這類人最大的問題,就是羞怯和沒有堅強的毅力。組織能力較強,但行動能力不足。

2、搖擺不定的走姿

這種人看似行為放蕩,但是對人熱情誠懇,即使女性也有一種俠義心腸;處世坦蕩無私,樂於助人;但是缺點就是特別喜歡露臉,需要注意的是,切勿鋒芒太露,或者有輕浮之舉。

3、步伐整齊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就像在行軍打仗,步伐齊整,雙手規則地擺動。這種人意志力很強,對於目標和信念十分專注。但是有忽略外界環境變化的感知能力。

4、步伐急促的走姿

這類人在任何時候,都是來匆匆,去匆匆,風急火燎。這類人辦事急躁。但是明快且極有效率;精力充沛,勇敢正直,但是容易忽略細節,並且缺乏耐心和流於草率的毛病。

5、微傾式的走姿

這類人性格內向,有一顆愛心;害羞靦腆,見到異性會經常臉紅,具有較高的修養,為人謙遜。也注重感情。但是生活中容易生悶氣,感到厭倦。

6、八字形的走姿

內八字走路的人,常常表現的滑稽可笑。但他們永遠是一副憨實厚道的樣子,其實,在這種外表下,並不會顯得是非沉靜;非常留意生活中的細節,如果有突發的事件,則往往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天生他們不屬於可以創新的人,適合按部就班,跟在別人後面。

7、埋頭看路的走姿

一個人總是低頭走路,而且顯得步履沉重,那麼一定是生活中遭遇到特別嚴重的打擊,不然就是在苦思冥想良策。但是一個人,如果躬身俯首,微收雙肩,溫文恭順,說明這個人對人比較謙遜,但是自信心有些缺乏,沒有冒險精神。

8、步伐小快的走姿

   這種人往往是性情急躁,或者由於腿短的原因所致;不過,走的較快的話,心情自然是急迫的。

9、步伐大且順著直線步行的走姿

愛邁開大步且順著直線,優哉遊哉行走的人,如果是女人,往往獨立心很強,而且不太顧家。

10、雙手叉腰且上身微微前傾的走姿

走路時,雙手叉腰,上身微微前傾的人,如同事業上的運動員,總想以最短的途徑,最快的速度達到自己的目標。當他似乎無所作為的時候,總在規劃著下一步的行動計劃。這種人計劃能力和行動能力都較強,所以勝利常常屬於他們。

11、常常陷入沉思的走姿

走路總是頭部低垂,雙手緊緊交握在背後。這種人往往太過注重細節,常常優柔寡斷;也容易喪失很多機會。但是考慮問題較為全面,生活和思想上不會激進冒險。

12、「墨式」走姿

   走路時下巴上抬,手臂誇張的擺動,腿部僵直。步伐沉重而遲緩,這樣的走路姿態,往往是為了加深別人的印象,一種自滿和傲慢的表現。

13、步調一致的走姿

速度一致的步伐,往往是首腦人物所採用。這樣的走路姿勢,很容易讓部下和部屬,跟在後面時,能夠保持步調一致。所以這種人,往往有強烈的自律性和強烈的首腦意識。

14、扭動腰肢的走姿

這種人往往坦蕩,熱情、善良、隨和,社交高手。如果是女性則有可能視為放蕩和輕浮。不過現代人則更多地傾向於嫵媚和迷人的表現。

15、手足協調的走姿

這種人自律心較強,具有堅強的意志和高度的組織能力;但是容易走向武斷和獨裁;對於生命和信念過於固執和專注,為了實現目標而不擇手段。

16、手足太不協調的走姿

與上面的人相反,走路時,雙足和雙手擺動太不協調,步伐忽長忽短。這種人,往往生性多疑,對任何事都是小心翼翼,瞻前顧後;責任心不強,自律性很差。

17、雙足內斂或外撇的走姿

此類人,頭腦極為聰明,做起事來,往往不動聲色,給人一種意外的驚喜;但也有虛偽和保守的傾向,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18、步調混亂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沒有固定的習慣,或者雙手放進褲袋,雙臂夾緊;或者雙臂擺動,挺胸闊步。一般說來,這種人往往壑達大度,不拘小節,可以成為不錯的朋友;但是有時顯得華而不實,遇到爭端不肯認輸。

19、落地有聲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鏗將有力,行進迅速,一副精神煥發的樣子。他們往往志向遠大,積極進取;是個理性超過感性成分的人,做事有條不紊,規規矩矩;同時,注重感情,熱烈似火,可以成為理想的情人或伴侶。

20、文質彬彬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不急不緩,雙手輕鬆擺動,富有教養。但是這種男性,則有膽小怕事,缺乏進取和理想,喜歡維持原狀和平靜的生活。如果是女性,則大多可以成為賢妻良母,是作為妻子的首選。

21、橫衝直闖的走姿

他們大多性情急躁,辦事風風火火。對人坦誠直率,喜歡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講義氣,更不會作出對不起朋友的事情。但是事業方面則容易多成多敗,有不顧他人感受,不遵守規矩的傾向。

22、憂疑緩慢的走姿

這種人往往憨直可愛、胸無城府,重視感情,交友謹慎。遇事則三思而後行,絕對不會輕易邁出第一步;但是心思過細,思慮再三,也就容易失去很多良好的機緣。

23、悠悠慢行的走姿

這種平時走路,總是慢慢悠悠,一種無所事事的樣子;其性格特徵就是行動遲緩,對自己放任自流,凡是得過且過,順其自然,缺乏進取心和人生追求。

24、故弄玄虛的走姿

這種人明明身體不錯,但是走路左右晃動,裝出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這種人平時往往擺出一副卓爾不凡的架勢,遇到問題不是推卸,就是溜之大吉。不允許別人對不起自己半點,生活中往往表現出奸詐虛偽的本性,也善於阿諛奉承,最終導致事業、愛情雙雙失敗。

25、連蹦帶跳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幾乎是手舞足蹈,一步三跳;且喜形於色;所以他們大多城府不深,不會隱藏自己的心事,所以人際關係良好,朋友也會不少,不過,往往有天真浪漫的想法,所以生活中也四處碰壁。

26、不能安靜的走姿

這種人走路過程中,往往不會專心走動,喜歡東竄西竄,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其性格特徵就是做事粗心大意,丟三落四;但是慷慨好施,不求名利。喜歡湊熱鬧,害怕孤獨;健談,常常口若懸河,評估論今;思想單純,喜歡戶外活動。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