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天生擁有貴相之人嗎?(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21-07-16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可以從外觀看出一個人是否具有貴相
我們可以從外觀看出一個人是否具有貴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有眼不識泰山」,這是比喻自己的見識少,有名望的人在眼前也認不出來。那麼,若我們遇見那些「貴人」,當然也是要能夠辨識得出來啊!因此,我們得了解簡易相術,從面相來看,擁有哪一些特徵,才是屬於貴相。下面就簡單的來談一談。

1、額

天庭飽滿,且額頭上有伏犀骨的人,是貴相。伏犀骨就是印堂上方,額頭中間的一塊頭骨,伏犀骨貫頂而入百會,主貴而壽,方伏犀骨為第一貴,園伏犀骨次之,橢園伏犀骨又次之。

2、耳

耳白過面(耳朵比面色要白)為有清貴之相,主名聲響亮,事業一帆風順,福祿權貴。

3、眉

眉毛修長,眉尾向上有氣勢,這代表了事業運上有大成就,眉又為中年運,所以這樣長相得人是算貴相,

4、印堂

印堂方正隆起,假如有骨方正突起,相學稱之為金城骨,假如山根能夠上貫到印堂部位,此稱之為玉柱骨,這兩種的相都算大貴之相。

5、眼睛

兩目有神,目光清澈,假如兩眼中黑白分明的話,那就更加好了,是有貴的相。

6、顴骨

男性假如顴骨向上拔起,這是貴相,有掌權之相,且是越往上拔起就越好,掌權的力度就越大。

7、聲

聲音宏亮,如雷貫耳、如銅鳴響、渾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會衣食不憂。反之,聲音浮散、如銅鑼破鼓、焦枯沙啞之男人通常為貧窮之相。

8、背

男人後背平闊飽滿、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龜似者,往往官運亨通。反之,背如窪深和溝渠、偏狹而低陷者通常不貴也不富,甚至多難而貧窮。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