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疫苗之行成大敗筆 請國民黨牢記使命砥礪前行(組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7-16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特大

2015年7月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中)、時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時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出席台北舉行的國民黨黨代會。
2015年7月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中)、時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時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出席臺北舉行的國民黨黨代會。(圖片來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中共七一黨慶發出賀電秀來一波下限後,又不顧勸阻奔赴浙江打了一針大陸疫苗。打完疫苗後洪秀柱極力誇讚大陸疫苗,同時還對大陸的疫情控制表達了讚許。當然,洪秀柱的所有矛頭都指向現臺灣執政黨民進黨以及總統蔡英文。其實,年滿73歲的洪秀柱完全沒有必要赴大陸打疫苗,她的年齡已經滿足臺灣優先注射疫苗的範圍。洪秀柱打疫苗的政治目的強過其他。

洪秀柱在發文稱,對大陸的嚴密防疫措施印象深刻,從下飛機到今天為止做了6次篩檢。她還強調,大陸的核酸檢測不只採樣咽喉及鼻腔,甚至在檢疫隔離期間,還有人員到下榻的房間,針對洗手臺、門把、床頭櫃做環境採樣。

洪秀柱認定,「大陸民眾的生活幾乎完全回到正軌,相信不僅是因為疫苗覆蓋率高,更重要的是大陸防疫措施的嚴格和謹慎。」還回過頭批評蔡政府,「民進黨政府因為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導致很多臺灣民眾至今仍然等不到疫苗,看到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拚命狂奔摔跤,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總之,如果不看洪秀柱的身分,都以為她是共產黨員而不是國民黨員。放著臺灣健保卡不用,非要拖著年邁的身體舟車勞頓去大陸打疫苗,僅僅就是6次篩查,也不曉得洪秀柱的鼻腔受得了受不了。如果用中共的話語體系評價洪秀柱,那她肯定是一位具有國際主義精神的無產階級戰士。

其實,奔赴大陸打疫苗的臺灣知名人士不在少數,6月2日,臺灣歌手蕭敬騰在上海接種疫苗。6月18日,隔離了21天的臺灣新黨前主席郁慕明也終於打到他夢寐以求的大陸疫苗。隨後,王耀慶、潘美辰、溫嵐、孟庭葦、黃安等多位臺灣藝人接連宣布自己已在大陸接種了疫苗。

洪秀柱此番注射疫苗更是對先前者的肯定,作為國民黨的前主席,洪秀柱來大陸注射疫苗要麼得到了國民黨高層的首肯,要麼乾脆就是國民黨派她出來做秀,以此令民進黨難堪,一切都是政治操作。

近幾年來,中共軍機繞臺已經成為常態化,6月中共空軍28架軍機呼嘯而來,1架運8反潛機、1架運8遠干機,還有4架轟6機、2架空警500、14架殲16及6架殲11,28架飛機呈戰鬥序列,如果突然一個命令,掛單飛行的戰機可以即刻攻臺。

中共武統臺灣的目的是不以物質為轉移的,這點國民黨必須知道,即便臺海實現短暫太平,但是兩岸的軍事對峙好比二山不容一虎,真正占山頭的只能有一方。國民黨妄圖第三次國共合作路線保持臺海和平,但是審時度勢前兩次合作先養肥了中共後丟掉大陸,第三次合作對國民黨或是中華民國來說都是災難性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