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獨家揭秘 人人都能修成神的秘密 人成神不再是神話(視頻)

發表:2021-07-17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麽全球如此多的人要去西藏朝聖?如此多的科學家要去西藏探秘?人真的能修成神嗎?一位中共將軍親眼目睹修行人白日飛升,讓人成神不再是神話。

充滿傳奇色彩的西藏,一直是無數人夢想到達的地方。為什麽全球如此多的人要去西藏朝聖?如此多的科學家要去西藏探秘?因為,西藏不僅是西藏人的西藏,可以說,西藏是本次人類始發的源頭,是我們每個地球人的西藏。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張國華是中共原西藏軍區司令員,將軍。1955年9月,被授予中將軍銜。

中共建政不久,在1950年的7月初,派張國華率十八軍入藏,抵達甘孜。1950年10月7日,張國華在昌都發起戰役。10月18日,搶占了恩達,封死了昌都的藏軍退路。10月24日,張國華拿下昌都。

1952年2月,中共以十八軍為基礎,成立了西藏軍區,由張國華擔任軍區司令員,撤銷十八軍番號。

張國華雖身為中共黨員,卻非常的與眾不同。據傳,他是一個非常信奉佛法的人。在他擔任西藏軍區司令員期間,對藏區的喇嘛,寺廟,藏傳佛教文化,都始終給予保護措施,避免了寺廟的毀損,因此,也獲得了「保護菩薩」的「佛光將軍」的稱號。

張國華和當地的許多喇嘛,上師,活佛都建立了很好的關係。1952年的一天,老活佛索朗南傑派弟子來通知他說,「我第二天早上將離開西藏去遠行。」

老活佛索朗南傑是張國華的好朋友,也是他的老師。張國華以為老活佛老師將要離開西藏遠行弘法,於是,第二天就趕到寺廟去送行。

沒想到,一進入寺廟,就發現氣氛與往日不僅非常不同,而且眾僧圍坐在盤坐於中間的索朗南傑周圍,肅穆以待,整個廟內雖坐滿了喇嘛,卻寂靜異常,悄無聲息。

張國華深感詫異,不過還是像喇嘛那樣,席地盤坐了下來。接下來的一幕,讓張國華更加匪夷所思,目瞪口呆。

他看到了什麽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