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独家揭秘 人人都能修成神的秘密 人成神不再是神话(视频)

发表:2021-07-17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全球如此多的人要去西藏朝圣?如此多的科学家要去西藏探秘?人真的能修成神吗?一位中共将军亲眼目睹修行人白日飞升,让人成神不再是神话。

充满传奇色彩的西藏,一直是无数人梦想到达的地方。为什么全球如此多的人要去西藏朝圣?如此多的科学家要去西藏探秘?因为,西藏不仅是西藏人的西藏,可以说,西藏是本次人类始发的源头,是我们每个地球人的西藏。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张国华是中共原西藏军区司令员,将军。1955年9月,被授予中将军衔。

中共建政不久,在1950年的7月初,派张国华率十八军入藏,抵达甘孜。1950年10月7日,张国华在昌都发起战役。10月18日,抢占了恩达,封死了昌都的藏军退路。10月24日,张国华拿下昌都。

1952年2月,中共以十八军为基础,成立了西藏军区,由张国华担任军区司令员,撤销十八军番号。

张国华虽身为中共党员,却非常的与众不同。据传,他是一个非常信奉佛法的人。在他担任西藏军区司令员期间,对藏区的喇嘛,寺庙,藏传佛教文化,都始终给予保护措施,避免了寺庙的毁损,因此,也获得了“保护菩萨”的“佛光将军”的称号。

张国华和当地的许多喇嘛,上师,活佛都建立了很好的关系。1952年的一天,老活佛索朗南杰派弟子来通知他说,“我第二天早上将离开西藏去远行。”

老活佛索朗南杰是张国华的好朋友,也是他的老师。张国华以为老活佛老师将要离开西藏远行弘法,于是,第二天就赶到寺庙去送行。

没想到,一进入寺庙,就发现气氛与往日不仅非常不同,而且众僧围坐在盘坐于中间的索朗南杰周围,肃穆以待,整个庙内虽坐满了喇嘛,却寂静异常,悄无声息。

张国华深感诧异,不过还是像喇嘛那样,席地盘坐了下来。接下来的一幕,让张国华更加匪夷所思,目瞪口呆。

他看到了什么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