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社區發生爆炸 網評:問題電梯增多(圖)

作者:盧新 發表:2021-07-30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四川重慶某社區有電梯門被炸飛,此事件讓網友不禁表示「現在出問題的電梯越來越多」
傳四川重慶某社區有電梯門被炸飛,此事件讓網友不禁表示「現在出問題的電梯越來越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新報導)7月29日,傳出四川重慶融匯半島一期社區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在該事件中,有一個電梯門被炸飛,有人員受傷被送到了醫院。對此,有網友評論:「現在出問題的電梯越來越多」。

7月29日,網路傳出四川重慶融匯半島一期社區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在該事件中有一個電梯門被炸飛了出去,有人員在此起事件中受傷,隨後被送到了醫院。視頻顯示,在該起爆炸發生後,社區內外是一片狼藉,地面上全是碎玻璃,甚至有電視機被炸飛到了街道上。社區物業消防負責人表示,目前不知道爆炸原因,專家仍還在鑒定中。至於在爆炸事故中的一名傷者,傷勢並不嚴重,已被送到醫院。

此次電梯爆炸事件,引發中國網友熱議。雖然新聞描述並不詳細,讓人產生疑慮,但已有多名網友表示,自己現在搭乘電梯都有點害怕,或聲稱自己看到多起電梯事故後,已經不太敢搭乘電梯,都改走樓梯。

還有網友問道:「為什麼總是看見重慶社區什麼東西爆炸啊,火災啊什麼的」。

另有網友提及其他起電梯事故,「石橋鋪渝洲新城之前淩晨電梯應該是空調也爆炸過,幸好當時沒人,第二天整個電梯都是被燒黑了的顏色,還很大股焦味!」「我朋友家電梯有問題有一次幾個人坐電梯掉到負一樓。沒信號靠喊,一樓的人聽到了報警才就出來」「上次還是沙坪壩。怎麼這麼頻繁哦重慶電梯事故」

另有網友表示,「這是一個月來的第二次爆炸了,前不久也是重慶的一部電梯爆炸,還著火,燒傷了幾個人」,並進一步問道,「是老化還是品質問題?而且也應該跟管理不到位脫不了關係吧?」最後,該網友評論說:「現在出問題的電梯越來越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