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一飯店爆炸造成3死30餘傷 現場慘烈(圖)

作者:盧新 發表:2021-10-21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瀋陽市太原南街南七馬路上一間飯店發生燃氣爆炸,圖為氣爆現場的視頻截圖。
遼寧瀋陽市太原南街南七馬路上一間飯店發生燃氣爆炸,圖為氣爆現場的視頻截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新綜合報導)10月21日上午8時20分許,遼寧瀋陽市太原南街南七馬路一間飯店發生燃氣爆炸,並波及公交車。根據官方更新數據,事故導致3死30多人受傷。網路流傳視頻顯示,現場狀況慘烈,猶如今年十堰市的天然氣爆炸現場。

最新消息表示,21日11點39分,瀋陽和平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燃氣爆炸導致附近的樓體受損,同時波及現場一輛公交車,事故已經導致3人死亡,30餘人受傷。不過,該通報並未指明受傷的具體數據。

21日9點44分,瀋陽和平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燃氣爆炸導致現場1人死亡、有33人受傷送醫搶救。不過,新唐人記者發現,這一則通報已經在當日上午10點25分左右被刪除,但相關通報消息卻已經受到多數陸媒的轉載。

根據中共央視新聞21日消息稱,21日上午8點20分,瀋陽市太原南街南七馬路有一間飯店發生燃氣爆炸。

遼寧消防通報稱,接獲報警七馬路宜春小區東區疑似發生了燃氣爆炸。

瀋陽市和平區官方通報稱,位在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南街222號(王二牛烤骨頭店)發生了爆炸,周邊多家商鋪與居民樓受到爆炸的波及。

中共官媒環球網稍早報導稱,經過偵查,初步判定現場是商住樓樓內爆炸。

澎湃新聞報導稱,21日11時許,瀋陽安運巴士有限公司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公司的確有一輛公車輛在事發現場附近,車輛已經報廢。稍早前,他們也接獲乘客家屬來電詢問,但仍無法掌握具體情況。目前,相關同事正在處理此事,有專人在聯繫駕駛員,但暫不清楚是否受傷。他表示:「我們也在等警方通報。」

澎湃新聞稍早前報導稱,遼寧省應急廳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初步判斷為燃氣爆炸。

根據網絡流傳的監控畫面顯示,馬路兩邊房屋的玻璃等紛紛因為爆炸被震碎,現場騰起濃煙,許多雜物隨著濃煙飛起、墜落。

有視頻顯示,當爆炸發生巨響時,附近居民家貓受到驚嚇,原地跳起。

 

另有視頻顯示,在爆炸過後的現場,只見一片廢墟,附近有一棟房屋被炸回毛坯,四周均是散落的磚頭、鋼筋、電線等等雜物,附近的汽車紛紛被炸毀。有網友稱,此次場景彷似今年6月湖北十堰市天然氣爆炸現場;也有報導稱,現場狀況彷彿遭遇了恐怖攻擊。

還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視頻,並在標題打上:「大家數數這是中共下的第幾次爆炸了?人民除了被迫害,就是死於非命,明天上新更!不說中共我覺得對不起生命!」

針對此次爆炸,網民留言表示:「確實太恐怖了,跟災難片似的……」

當地網民則說:「這可太嚴重了,外面救護車、救火(消防)車一起響啊。」「就在我們公司附近,剛剛聽到了好多消防車的聲音,應該好嚴重吧,希望少些人員傷亡。」

網友提及的「十堰天然氣爆炸」是指,2021年6月13日早上6點42分許,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一菜市場發生了天然氣爆炸,官方聲稱事故造成26人死亡,138人受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