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朝鮮 2名疑染疫士兵竟是這樣死的(圖)

發表:2021-08-08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人民軍(KPA)士兵聚集在一起準備在朝鮮前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雕像前表達敬意
朝鮮人民軍(KPA)士兵聚集在一起準備在朝鮮前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雕像前表達敬意(|圖片來源: ED JONES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朝鮮COVID-19疫情的真實情況,一直都引發外界關注,該國迄今仍宣稱零確診。據《每日朝鮮》披露,有2名朝鮮軍隊的第八軍團士兵,在一家軍事醫療病房中一起遭到隔離。雖然他們已經出現了COVID-19症狀,可是卻未得到一次醫療治療。知情人士透露,他們2人已經死亡了。

8月6日,根據《每日朝鮮》報導稱,有一名朝鮮平安北道(North Pyongan Province)的軍方人士透露,7月24日到27日,亦即朝鮮政府為軍事指揮官與政治幹部所舉辦的講習班期間,這2名士兵遭關在醫療病房內,但並沒有得到任何治療。這名軍方人士說,在這次的講習班結束後,他們被發現死於隔離病房的房間內。

消息人士說,在該講習班開始之前,這2名士兵是被隔離於第八軍團的一個為疑似COVID-19病例所準備的設施內。

但有傳言說,在講習班期間,這2個人基本上是被遺棄的,因為當時主要的幹部都離開崗位去聽課,而整個軍隊也被安排執行特別警衛職務,為期一週的時間。

當時這2名士兵極需要醫療與病理治療,因為他們有呼吸問題及發燒的症狀,但是在講習班期間,他們僅接受了體溫檢查,其他連一次藥物治療都沒有。

消息人士進一步表示,在這次講習班期間,軍醫與護士們忽視了對病患最基本的治療。實際上,因為擔憂這2名士兵會把疾病傳染給部隊,所以他們被隔離了,但並沒有人關心他們。

亦即這2名年輕士兵的死亡,正值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對著軍事指揮官講授「需要認真考慮及審查整個軍事活動」之際。從朝鮮政府的立場來看,指揮官與政治幹部基本上推卸了他們照顧士兵的責任。

消息人士披露,住在隔離病房的這2名士兵,他們於講習班期間不仅沒有得到治療,甚至連飯皆遭人偷走。最終,他們死於發燒與飢餓。

後來部隊指揮官發現,與2人住在同一個病房隔離的一個上級士兵偷了他們的食物,可是指揮官顯然並未有採取任何措施。

在講習班結束之後,這2人才被發現已經死亡了,第八軍團立即迅速採取處理行動。然而,指揮官們僅專注於火化2具屍體,以及消除謠言。據消息人士說稱,他們甚至並沒有將所發生的事情告訴士兵們的父母。

與此同時,朝鮮國防部回應了第八軍團的報告,也就是下令全軍針對隔離病房的士兵展開全面檢查,並當作「緊急事項」來處理。與過去一樣,當局對於此事件的回應是,對下級單位表示要「承擔責任」,而不是解決軍隊高層的管理問題。

因為朝鮮長期封閉,疫情對於該國所造成的影響,外界一直知之甚少,不過從最近的一些細節可以讓國際社會對於該國的現狀一窺端倪。

自從2019年末全球COVID-19爆發後,朝鮮就執行了緊鎖大門政策。現今朝鮮除了受疫情影響之外,又加上之前的國際制裁及自然災害,已經導致朝鮮國內糧食短缺,且衛生醫藥設施落後,又拒絕進口COVID-19疫苗等種種因素。而讓近期朝鮮代表罕見地在聯合國大會公開承認了當下種種的問題;金正恩亦於朝鮮國內高層會議上,對於「一系列重大事故」聲表震怒。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