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統臺灣終極目的曝光 中共填海造機場距臺僅125公里

發表:2021-08-20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前太平洋艦隊指揮官樂赫(Eric Lerhe)表示,中共侵臺的最終目的不僅是取得臺灣的統治權,而是通過突破民主國家串聯的第一島鏈,進而將其影響力延伸至南海、東海及太平洋島國。

樂赫在​​「加拿大全球事務研究所」(CGAI) 17日舉辦研討會上稱,基於中共的野心,保護臺灣對加拿大而言非常重要,因為這兼具了道德及戰略考量。

以阿富汗為例,由西方扶持的政權遭塔利班推翻後,美國及北約盟軍已相繼撤出,如果臺海戰爭爆發,加拿大是否有意願出兵保護臺灣。樂赫表示,除美國之外,加拿大也須深刻思考該如何協助民主盟友,並盡其應有責任確保上述情形不會發生。

他表示,近年來中共在印太地區已構成一系列安全挑戰,儘管加拿大已逐漸將國防焦點自大西洋轉往印太,並協助聯合國執行制裁北韓行動及派遣軍艦航行南海,但加拿大所為遠遠不夠,臺灣海峽正成為可能的衝突爆發點。北京確有可能對臺灣使用武力,目前美國需盟友共同阻止北京展現其侵略性,加拿大確實有必要做出回應,例如可以增加現有在印太地區各項軍事行動的頻率及強度,並配置更多資源,提升太平洋艦隊戰力,同時配合五眼聯盟採取行動。

他說,在四方(Quad)安全對話尚未完全制度化前,加拿大應強化與日本合作關係,因日本地緣位置及其高效軍事能力,使其在制衡北韓、阻止中國在東海擴張及進犯臺灣等議題上均扮演關鍵角色。

如果加拿大希望印太地區繼續維持和平穩定,唯一途徑就是加入盟友,共同嚇阻中共。

樂赫也表示,加拿大目前在太平洋及大西洋兩側軍事部署出現嚴重失衡情形,在太平洋側僅有5艘巡防艦且無任何後勤補給船艦,隨著南海及東海局勢逐漸緊張,加國應盡快加強在太平洋軍事部署,尤其需提升加國潛艦數量。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