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靈魂只在乎一件事(圖)

發表:2021-08-21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只在乎一件事
靈魂只在乎一件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賈女是個十分鐵齒的人,對於神鬼靈魂之說,皆斥為無稽之談。一次瀕死體驗中,昏迷了四天三夜後,又被搶救了回來,她對人生因此而有了新的認識。

1989年,賈敏(化名)因猛爆性肝炎併發急性腎衰竭,被送進臺灣南部某家醫院,當時除了喪失肝、腎功能外,瞳孔也對光毫無反應,醫院開出病危通知,繼又轉入臺中榮總急診室急救。在昏迷過程中,她卻清楚的感受到自己進入了另外的多層空間中,一個神所掌管的空間。

靈魂進入另外的空間

在另外的多層空間中,賈敏感受不到時間,也不再在乎曾經身處的世間,但她用了三個「非常」來強調脫離肉體的靈魂只在乎「將被分配到那一個等級的層次」,似乎現代人所懷疑的道德說,在另外空間裡卻是評量一個靈魂的標準。

她在那個空間中,回想著自己有沒有做過壞事;做過壞事的靈魂會看到自己在人間為了私利犯下的錯誤,並因此而承受巨大的痛苦。賈敏的靈魂想起了小時候喜歡欺負鄰家小女孩,每當小女孩路過家門時,她就跑過去威嚇她,造成小女孩對賈敏十分恐懼。

「我的靈魂想到這件事情,非常痛苦。」回來人間後的賈敏,到處打聽小女孩的去向,她誠心地希望向小女孩道歉,這件事在賈敏的潛意識中一直是個未解的結;尋尋覓覓了十四年後,賈敏終於在市場上遇見了這位鄰家女孩,高興地衝上去向她致歉;對方卻早已不記得那件事了。但在賈敏的心中,終於解開了幾十年來的捆綁,使她放下一塊大石頭,鬆了一口氣;現在,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在靈魂輕飄飄地飛上去後,賈敏看到了許多不曾看過的東西,例如似宇宙飛船或衛星等不明飛行物。之後,她來到一個空間,看到一個高椅背的寶座放射出亮光,兩旁站著幾個十分高大的「天使」,而且還有翅膀,「我那時想,怎麼有這麼大的翅膀?那麼多的羽毛?」賈敏無法看清他們真切的形象,只能見到穿著白色袍子的模樣,有一種柔和的氣氛,她聽到他們在溝通,「不是語言,是一種聲音,很祥和的聲音。」賈敏描述著,當時她感覺他們非常善良,會保護她。

「我還有去黃泉路上踩過,很窄,是石板做的。」賈敏說,在那邊的空間,那些路都沒有名字,名字是我們這邊的人自己取的。

靈魂重返肉體

賈敏遊玩了一陣後,聽到弟弟的呼喚聲,於是順著聲音的方向走下去,靈魂便進入到了身體裡面。

她知道自己回來後,拚命扭動,希望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已經趨近僵硬的肉體突然間開始有了活動,雖然還張不開眼睛,舌頭也十分僵硬,總算有一位護士注意到她有了生命徵兆,趕緊通知賈敏的妹妹來到加護病房。家人喜極而泣。

她希望她的經歷可以讓那些有自殺念頭或對死亡恐懼的人有些新的認識,人是有責任的,因為萬事萬物都是神所創造、安排的,以人的角度看來的不順遂,卻是神賜予學習人生的功課。「除了自己要活得充實,知足常樂,隨遇而安之外,有能力還要去幫助別人。」如果因一時想不開而結束了生命,「那人的靈魂會很痛苦,也不知道他的靈魂會到哪裡去?」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