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弱點被發現;共軍潛艇被敵軍發現 原因超丟臉!

發表:2021-08-2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永遠都不應該讓敵人猜到弱點。但不幸的是,習近平在不知不覺中,給了他的西方對手直白的暗示,那就是:他如何害怕美國控制的太平洋島嶼地區的關島空軍基地(Guam Air Force Base)。現在,由美國、印度、澳大利亞和日本組成的「四方」,正在利用中共對這個小不點島嶼的恐懼。

在全球對中共在印太地區日益增長的軍事威脅的擔憂下,美印澳日四方,從26日到29日,在關島沿海,參加了高強度海軍馬拉巴爾演習(Malabar-21)。

這四個國家,連續第二年共同參加為期四天的大型海戰演習,希望藉此鞏固戰略關係。印度海軍發言人馬德瓦爾(Vivek Madhwal)司令說:「2021年馬拉巴爾演習,將見證參與國海軍的驅逐艦、護衛艦、輕型護衛艦、潛艇、直升機和遠程海上巡邏機之間的快節奏演習。演習期間,將進行複雜的水面、水下和空中行動,包括武器實彈射擊演習,反水面、反空和反潛戰演習,以及聯合演習和戰術演習。」

2020年,美印澳日的海軍,在時隔13年後聚集在一起進行馬拉巴爾演習,這讓中共感到非常惱火,因為北京認為,四國演習是美國主導的對抗它的地區野心的努力。

國際關係分析師納蘭(Akshay Narang)認為,「在關島舉行的馬拉巴爾演習,是一個致命的組合,這可能會讓中共的海軍有幾個不眠之夜。中共害怕一年一度的馬拉巴爾海軍演習,因為這個共產黨國家認為,該演習將它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影響規模削減。」

事實上,四國的目的,是為了確保一個自由和開放的印度洋-太平洋地區,正是根據這一精神,澳大利亞去年被加入了每年的馬拉巴爾海軍演習。

現在,四國海軍選擇關島作為2021年馬拉巴爾的演習地點,是在加大威懾的力度。首先,關島的戰略位置很好,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位於中國東部僅1,800英里處。

如果迫不得已,美國海軍和空軍,可以從關島對中國發動毀滅性的攻擊。在這種情況下,其他四方國家的合作將是主要的力量倍增器。

事實上,關島的三分之一已經用於軍事目的。關島擁有一切軍事資產和設施,包括戰鬥機、轟炸機、潛艇和導彈防禦系統,使它成為一艘不沉的航空母艦,美國海軍和空軍可以從這裡發揮相當大的作用。

關島的位置,使其有效地成為非常接近中國南海衝突區的軍事前哨。雖然美國可以從關島有效地瞄準中國領土,但美軍本身並不容易受到中共的任何攻擊。「第一島鏈」(First Island Chain)是一組對美國友好的島嶼,從日本經菲律賓延伸到印度尼西亞,將中共軍隊擋在了外面。

事實上,中共一直無法掩飾對關島的焦慮。去年,中共空軍發布了一個貽笑大方的宣傳視頻,顯示核動力的轟-6K,對位於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進行了模擬攻擊。北京通常在地面軍力上處於劣勢,並感到不得不玩心理遊戲時,發布此類宣傳視頻。

後來,據報導,一家中國公司正尋求參與該地區的海底網際網路電纜項目,計畫與美國政府使用的、在關島鋪設的漢卓-1(HANTRU-1)海底電纜連接。這證明了中共想不惜一切代價,破壞美國在關島的軍事力量。

然而,中共的伎倆已經被四國識破。在瞭解了中共的弱點之後,四國海軍,現在將在關島一起訓練,並對中共海軍施加更大的壓力。

納蘭表示:「如果中共認為,發布一個拙劣的宣傳片就能把美國和四國海軍,從具有戰略意義的關島上嚇跑,那它就大錯特錯了。相反,中共曝光了它對關島的恐懼,促使四方利用太平洋上的這個袖珍島,震懾北京。」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