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弱点被发现;共军潜艇被敌军发现 原因超丢脸!

发表:2021-08-2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永远都不应该让敌人猜到弱点。但不幸的是,习近平在不知不觉中,给了他的西方对手直白的暗示,那就是:他如何害怕美国控制的太平洋岛屿地区的关岛空军基地(Guam Air Force Base)。现在,由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组成的“四方”,正在利用中共对这个小不点岛屿的恐惧。

在全球对中共在印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军事威胁的担忧下,美印澳日四方,从26日到29日,在关岛沿海,参加了高强度海军马拉巴尔演习(Malabar-21)。

这四个国家,连续第二年共同参加为期四天的大型海战演习,希望借此巩固战略关系。印度海军发言人马德瓦尔(Vivek Madhwal)司令说:“2021年马拉巴尔演习,将见证参与国海军的驱逐舰、护卫舰、轻型护卫舰、潜艇、直升机和远程海上巡逻机之间的快节奏演习。演习期间,将进行复杂的水面、水下和空中行动,包括武器实弹射击演习,反水面、反空和反潜战演习,以及联合演习和战术演习。”

2020年,美印澳日的海军,在时隔13年后聚集在一起进行马拉巴尔演习,这让中共感到非常恼火,因为北京认为,四国演习是美国主导的对抗它的地区野心的努力。

国际关系分析师纳兰(Akshay Narang)认为,“在关岛举行的马拉巴尔演习,是一个致命的组合,这可能会让中共的海军有几个不眠之夜。中共害怕一年一度的马拉巴尔海军演习,因为这个共产党国家认为,该演习将它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影响规模削减。”

事实上,四国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一个自由和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地区,正是根据这一精神,澳大利亚去年被加入了每年的马拉巴尔海军演习。

现在,四国海军选择关岛作为2021年马拉巴尔的演习地点,是在加大威慑的力度。首先,关岛的战略位置很好,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位于中国东部仅1,800英里处。

如果迫不得已,美国海军和空军,可以从关岛对中国发动毁灭性的攻击。在这种情况下,其他四方国家的合作将是主要的力量倍增器。

事实上,关岛的三分之一已经用于军事目的。关岛拥有一切军事资产和设施,包括战斗机、轰炸机、潜艇和导弹防御系统,使它成为一艘不沉的航空母舰,美国海军和空军可以从这里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关岛的位置,使其有效地成为非常接近中国南海冲突区的军事前哨。虽然美国可以从关岛有效地瞄准中国领土,但美军本身并不容易受到中共的任何攻击。“第一岛链”(First Island Chain)是一组对美国友好的岛屿,从日本经菲律宾延伸到印度尼西亚,将中共军队挡在了外面。

事实上,中共一直无法掩饰对关岛的焦虑。去年,中共空军发布了一个贻笑大方的宣传视频,显示核动力的轰-6K,对位于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进行了模拟攻击。北京通常在地面军力上处于劣势,并感到不得不玩心理游戏时,发布此类宣传视频。

后来,据报导,一家中国公司正寻求参与该地区的海底网际网络电缆项目,计划与美国政府使用的、在关岛铺设的汉卓-1(HANTRU-1)海底电缆连接。这证明了中共想不惜一切代价,破坏美国在关岛的军事力量。

然而,中共的伎俩已经被四国识破。在了解了中共的弱点之后,四国海军,现在将在关岛一起训练,并对中共海军施加更大的压力。

纳兰表示:“如果中共认为,发布一个拙劣的宣传片就能把美国和四国海军,从具有战略意义的关岛上吓跑,那它就大错特错了。相反,中共曝光了它对关岛的恐惧,促使四方利用太平洋上的这个袖珍岛,震慑北京。”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