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發布風暴警告(圖)

發表:2021-09-02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8月29日,颶風艾達(Ida)增強成為4級,已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8月29日,颶風艾達(Ida)增強成為4級,已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圖片來源:PATRICK T.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日訊】8月31日,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發布9月1日上午至9月2日上午的風暴警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消息,熱帶風暴艾達將在週三下午至週四到達紐約地區附近,將給該地區帶來大雨和爆發的山洪,其中大部分將在夜間發生。國家氣象局已經為紐約市發布了山洪警報,從9月1日星期三上午8點到9月2日星期四下午2點,預計總雨量將達到5至6英吋,局部地區可能達到8英吋。預計陣風最高可達30英里/小時。

紐約市應急管理專員約翰-斯克里瓦尼說:"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正與國家氣象局聯繫,準備應對熱帶風暴艾達對紐約市造成的任何影響。紐約市民應當提前做好準備,如果必須在風暴期間在市內活動,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已為未來的熱帶風暴做好準備,並通過監測風暴,對整個城市的任何潛在影響作出快速反應。該市的山洪災害應急計畫已經啟動,以幫助減輕可能的山洪災害,並確保對確實發生的任何山洪災害事件作出快速、有效的反應。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與紐約市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環境保護部、衛生局、交通部、公園和娛樂部以及大都會交通局密切合作,以減輕山洪的影響。紐約人可向311報案(視頻中繼服務為212-639-9675,或TTY:212-504-4115),報告集水池堵塞和積水區域。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正在向服務提供商發布預先警告系統(AWS)信息,鼓勵他們的客戶為即將到來的天氣做好準備。亞馬遜(AWS)網路信息將被傳播到1400多個當地的非營利機構和組織,這些機構是為殘疾人和需要功能需求的人服務的。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發布安全提示

如果你住在易受洪水影響的地區,請將沙袋、膠合板、塑料布和木材等材料放在方便移動的地方,以幫助保護你的家。

如果需要殘疾通道或者相關功能,為確保能解決需求可能影響疏散。如果需要幫助,請安排家人、朋友或服務提供者提供幫助。

在戶外時,避免步行和駕車通過被淹沒的地區。僅僅六英吋的流動水就能把人撞倒。六英吋的水會到達大多數乘用車的底部,導致失控和可能的失速。1或2英尺的水可以帶走一輛車。

如果任何建築物被洪水包圍,請不要靠近它。

如果你看到倒下的電線,不要靠近它們。千萬不要試圖用任何物體去移動或觸摸它們。請注意,樹枝、樹葉或水可能會遮蓋掉落的電線,使其無法看到。一定要遠離倒下的電線桿,因為它們可能是帶電的。

立即報告被擊落的電線。如果你在車上時有電線落在你的車上,請留在車內,等待急救人員。

要為可能的停電做好準備,給手機電池充電,收集物資,並將冰箱和冰櫃調到較冷的位置。如果停電,需要將冷藏的物品保持較長時間的低溫。

確保你的手電筒筒和任何用電池操作的收音機或電視都能工作。保留額外的電池。

如果停電,有殘疾通道和功能需求或使用維持生命設備(LSE)的人,需要立即援助,請撥打911。

不要在室內使用發電機。

聯繫朋友、親戚和鄰居,特別是老年人和有殘疾、無障礙和功能需求或健康狀況的人。如果需要,幫助他們做好準備。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