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圖)

發表:2021-09-06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痣有吉凶,掌中有痣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之前要說明一下痣的基本概念,痣可以按照其顏色分為善痣、惡痣兩種,顏色朱紅、漆黑或白如玉的歸類為善痣,顏色灰褐、枯白,暗而無光的歸類為惡痣。

即使善痣生在不好的位置,也會對差的面相有所彌補,相應的,若好的位置長有惡痣,其所代表的的吉征也會有所消減。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其子女易有成就

1、兩乳之間有善痣

兩乳之間生有善痣的人,性格比較熱情大方,在生活中的人緣跟桃花運比較好。

並且這種特徵的人跟子女之間的緣分比較深,生出的子女都十分優秀,到了晚年也能享受到子女的福氣。

2、肚臍中有痣

肚臍裡生有善痣的人,一生的成就跟財運都非常好,婚姻生活也會過得十分如意。同時,這種特徵的人會在子女的教育上十分用心,培育出的子女一生的運勢都十分順暢,並且生活富貴。

3、掌心長有痣

掌心有痣的人事業心比較重,在工作上的成就很大,會給子女一個十分不錯的家庭環境。

這樣人的子女一生的運勢非常好,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感情生活中都會十分順利。

掌中有痣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

1、男人手掌有痣代表——心思縝密

以相學角度來說,手掌心生有痣的男人,屬於心思縝密、計算精確之流。

由於他們做什麼都經過三思而後行,所以甚少出錯。

2、手心有痣代表——主富貴

手掌中心有痣,主富貴代表大吉,同時也是個能力強的治理者。

這種情況,往往做官的會陞官,經商的會旺財,總而言之就是順心如意極少煩惱。

這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生活富足,在工作上有一定成績,並且有著穩定的收入和後期保障。

3、女人手掌有痣代表——上輩子約定這輩子結婚

手掌心有痣是叫做和合痣。傳說相約來世再續前緣之戀人,其在掌心相同的位置上會有一顆模樣皆同的痣,有痣為記。

4、手掌有痣其他位置的命運

靠近手腕的痣代表會比較辛勞,甚至要承擔家計。

靠近無名指的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工作運不錯,但對家中的事常有不滿的傾向。

靠近的食指痣代表有事業心、勇敢、喜照顧他人。

靠近左手大拇指的痣代表工作努力、有責任感、得長輩疼愛。

手背有痣的人佔有慾強,容易發生家庭糾紛,夫婦、親子間常有磨擦。

好的痣能給人帶來好運勢,但是沒有這些痣的人也不要灰心,除卻好運勢之外,後天的努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個方面。

平時多修修心,多做些善事,運勢也必然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