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白皮書是什麼樣的書?(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9-07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著作被展覽在博物館裡
在北京鳥巢附近的中國共產黨博物館裡,一排排的習近平著作正在被展覽。(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7日訊】共產主義的幽靈來到人間,以暴力和謊言禍害世界,所到之處都留下血腥屠殺的斑斑劣跡,和被謊言蠱惑激起的狂熱所製造的悲劇。

共產主義幽靈如同病毒,不斷毒害著人類,但始終包裹著為人類解放而奮鬥的偽裝。經過數代變異,到了如今的中共,和以往其他地方的幽靈相比,就更具有偽裝能力,更具有欺騙性。中共最近拋出的《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白皮書》,就是欺騙世界人民和中國民眾的超級包裝袋。

白皮書稱:「共產黨領導、多黨派合作,共產黨執政、多黨派參政」,是「為人類政治文明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的新型政黨制度。中共就敢厚顏無恥,睜著眼睛向世界描述這樣一個動人的童話故事。

白皮書稱,中共始終「把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作為初心和使命」。說「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沒什麼特別,每個國家的政黨或政治團體都這麼說,沒有說「為本國人民的痛苦,為本民族的衰敗」而成立的,即便是希特勒的社會主義工人黨也是宣稱為德國人民的幸福、為德意志民族的復興而奮鬥的。但說這是中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彌天大謊了。

中共的初心和使命在一大綱領裡,作了明確表達:中共領導的「革命軍隊必須與無產階級一起推翻資本家階級的政權;承認無產階級專政,直到階級鬥爭結束,即直到消滅社會的階級區分;消滅資本傢俬有制,沒收機器、土地、廠房和半成品等生產資料,歸社會公有。」這和馬克思、列寧一再表達的共產黨人的使命,就是消滅私有制、消滅階級和國家是完全一致的。

如今變異的幽靈在改革開放的名義下,造就了特殊的權貴私有制。聲稱要消滅資本傢俬有制的紅色家族,自己成了資本家或資本家的看家狗!他們再也不敢舉起「消滅私有制」,這個中共的初心和使命了!

如今的中共知道,前輩的初心和使命是不可能實現的。斷然加以拋棄,這本來是件好事,是中國回歸市場經濟,並再造與之相應的多黨民主制度的契機。但嘗到特權甜頭的中共黨人緊緊抓住用暴力和謊言獲得的既得利益,巧言掩飾拋棄初心和使命的事實,維護自身的特殊利益。更可惡的是,為了維持統治利益能長久不衰,以無產階級專政的名義,創造了名為多黨合作的一黨專政制度。這個政黨制度及其統治的社會,就是一臺毫無人性、囊括了所有人的「內卷」絞肉機,即便是最高層人員也會在瞬間成為犧牲品。因此,這個政黨制度是新型的,但卻是邪惡的,不僅不能為政治文明作貢獻,相反是危害人類文明的毒瘤。

原題目:評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白皮書(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