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不眨眼 潛逃20年身負7條人命的女人(圖)

發表:2021-09-10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負7條人命潛逃20年殺人女一審被判死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江西省九江市勞榮枝負7條人命逃亡20年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據陸網綜合消息,江西省九江市人勞榮枝和她的男友法子英跨省在三個城市共殺害了7個人,勞榮枝潛逃20年後被抓獲,一審被判死。

勞榮枝,女,1974年生人,是江西省九江人,原是九江石油化工公司子弟學校的小學教師,1996年其男友法子英用魚叉刺傷他人後,就帶勞榮枝逃離了家鄉九江市。

1996年6月,勞榮枝和法子英來到江西省南昌市,勞榮枝用化名陳佳在某夜總會做陪侍小姐。

7月28日勞榮枝將熊某騙到其租住處,法子英先將熊某殺害,逼其交出財物和鑰匙,再到熊某家將熊某妻子和女兒殺害,並捲走財物。

7月29日他們以故意殺人案被立案偵查。8月18日,兩人被通緝。

1996年8月以後,勞榮枝和法子英先後去過南京、溫州、廣州、澳門、杭州、北京、合肥等地,每個地方只停留十來天。

1997年9月,兩人來到浙江省溫州市,勞榮枝在某KTV做陪侍小姐物色作案對象。10月10日兩人以租房為名到梁某住處,將梁綁架,又逼迫梁某騙來劉某清,搶劫財物後,法子英將2人殺害。

1998年夏,兩人來到江蘇省常州市,勞榮枝在娛樂場做陪侍小姐物色作案對象。勞榮枝騙劉某到其租住處,兩人逼迫劉某打電話給其妻子,讓劉某妻子把家裡所有現金帶到指定的地點,最後兩人搶劫7萬元,在劉某妻子哀求下,法子英放棄殺人,被害人得以倖存。

1999年6月,兩人來到安徽省合肥市,勞榮枝用化名「瀋凌秋」在某歌舞廳坐臺,認識了看似出手闊綽的安徽籍男子殷某。

7月22日,殷某被勞榮枝騙到其出租屋,被藏在屋裡的法子英綁架,並把殷某關進事先已準備好的鋼筋籠中。為了威脅殷某,法子英以維修窗戶為由,將「小木匠」陸某騙到出租屋內,在殷某面前將陸某殺害,並藏屍在勞榮枝事先購買的冰櫃裡。

7月23日,法子英和殷某妻子約定交贖金的時間,殷某妻子讓法子英在家中等待,她需要籌錢,機智委託同事報警,法子英被當場抓獲,勞榮枝出逃。

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公開處決。

1999年至2019年期間,勞榮枝用化名「雪莉」過著隱匿的逃亡生活,她靠在KTV、酒吧等場所,以打短工、打零工生活。據目前披露的信息分析,勞榮枝可能是從2016年直到2019年都在廈門生活。

2019年11月28日,潛逃了整整20年的勞榮枝在福建廈門湖裡區東百蔡塘廣場手錶專櫃被抓獲。

2021年9月9日,勞榮枝因故意殺人罪、搶劫罪、綁架罪,一審被判處死刑。

此事件幾度成為百度熱搜頭條,網友議論紛紛「這樣的惡魔、蛇蠍心腸的女人不送她下地獄,天理難容!」「正義就不該遲來,人都死了這遲到的正義還有P用,只能說殺人償命。」「真的是恬不知恥,有辱教師的品德。罪有應得,死有餘辜。」「參與那麼多血腥的案件,卻從未有過懺悔愧疚。這種人死有餘辜。」

責任編輯:魏眾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