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疼痛昏迷中 看見充滿生機的新世界(圖)

發表:2021-09-15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細菌性腦膜炎(16:9)
亞歷山大醫生頭部痙攣疼痛,細菌性腦膜炎侵蝕了他的整個大腦。(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2008年的一個秋天的凌晨,亞歷山大醫生突然在嚴重的頭部痙攣疼痛中醒來,然後就癱倒了。隨後幾小時中,平常相當健康的他已處於死亡邊緣。據醫生診斷,細菌性腦膜炎侵蝕了他的整個大腦。這是一種罕見的腦膜炎,導致大腦皮質神經元完全陷入「癱瘓」狀態。醫生告訴他的妻子,醫療設備已經完全檢測不到他的腦部活動,他存活的機會只有2%。他昏迷了整整一週。

亞歷山大在昏迷中 看見了另一個世界

亞歷山大醒來後回憶,他看到:「深藍色的天空上飄浮著大朵的白色和粉色雲彩。在雲朵之上,一些透明而發光的生物成群結隊地飛過天空,留下了長長的、流光溢彩般的線條。」亞歷山大認為無法用語言來準確描述,但他知道他們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完全不同,是更高級的生命形態。

他感到,在那樣一個世界,視覺和聽覺並非如現實世界這樣是分開的,他能聽到天空飛翔的美麗生物,正如他能看到他們美妙歡快的歌聲。而且只有當成為那個世界的一部分之後,才會感受到這些。每個事物既是獨立的,又是融為一體的。

更加不同尋常的是,在他這段奇異的旅途中,一名年輕的、有著深藍色眼睛的美麗女子始終陪伴著他。當她注視著亞歷山大時,讓他感覺其中承載著所有類型的愛,同時又超越所有的愛。女子和他一起「飄飛」,引他進入了「充滿生機的新世界」。

亞歷山大還遇見了無所不知、擁有強大力量的神,祂的聲音能讓整個世界產生震動。他因此領會到,有很多深層和美好的東西是人的能力所無法解釋的。

這位女子從不跟他說話,但只要看他一眼,亞歷山大立刻就能領會其中的含義。

我記得她告訴我:「我們會教你很多東西,但是,你要回去的。」亞歷山大回憶說,在回到自己身體之前,她告訴他:「一切都好,不要擔心。」

在經過一個星期的昏迷之後,亞歷山大的眼睛突然睜開,身體也恢復了意識。但他想不起來原來在地球上的生活,反倒記得曾經歷過天堂之旅。

亞歷山大從小就被養父收養,對自己的出生的家庭一無所知。他先前曾調查過自己的出生家庭,他在甦醒幾個月後收到親戚的電子郵件,其中一封郵件裡有他未曾謀面、但已不幸去世的親生妹妹的照片。令他感到震驚的是,他的親生妹妹就是那個帶他遊歷天堂的美麗女子。

身為經驗豐富的神經外科醫生,亞歷山大原本堅信大腦產生意識,宇宙是不帶有任何情感的。但經歷過瀕死體驗之後,亞歷山大開始相信,身體和大腦更像是意識的載體,或交通工具,而非意識的製造者。

人類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人類靈魂的探索,但是它一直是最難探索的領域。亞歷山大醫生的親身經歷,正好說明瞭一點,那就是,現代科學已經為靈魂的存在提供了多方面的證據,而其中最有說服力的證據就是「瀕死體驗」。相信隨著對瀕死體驗研究的增多以及各種邊緣科學的發展,人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證據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