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打疫苗出事 母求救「一條生命,扛不住」(組圖)

發表:2021-09-15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種 疫苗 求救
近日一名中國母親在網絡求救,指她12歲的女兒,因為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而導致腎臟積血,迄今病情危急。示意圖。(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國產疫苗在預防COVID-19疫情和Delta變種病毒的效力方面早已受到國際質疑。近日一名中國母親在網絡求救,指她12歲的女兒,因為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而導致腎臟積血,迄今病情危急,她呼籲外界想辦法救救她女兒。

9月13日,一名中國母親在微博發出一則<呼吁全力救治我的女儿>的求救信。據這位母親描述,她女儿余某某,今年12岁,现住珠江医院,「8月21日在廣州市海珠區接種新冠疫苗『北京生物』(科興)後,出現腹疼,腰疼,發高燒38.6...39.6、引起不良反應,導致身體多器官積液,積血,9月5日醫院各科會診,會診意見是保守治療。」

該母親表示,目前她女兒已經雙腎積液,積血尤為嚴重,導致孩子貧血,發病至今已20多天,但醫院疑似為了不能讓此案與疫苗有關,一直拖著不予回應,「孩子是一條生命,扛不住,拖不起啊!懇請海珠區疾控中心高度重視,爭取時間,制定若干個救治方案。真正把治病救人,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希望我女兒的案例不要再發生在其他孩子的身上!!」

疫苗 廣州 出事
近日一名中國母親在網絡求救,指她12歲的女兒,因為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而導致腎臟積血,迄今病情危急。(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這位母親提供的「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磁共振診斷報告單」顯示,余某某出生於2009年5月,為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居民,2021年9月1日申請身體檢查,2日報告結果顯示,「1、雙腎周包裏性積液、積血,雙腎受壓變形,雙側腎周筋膜均勻增厚,右腎後方腹壁長T1長T2信號影,考慮滲出性改變;掃及雙側胸腔積液。2、左側卵巢囊性包塊並出血改變;膀胱內少量積血;腹盆腔、腹膜後脂肪間隙滲出性改變,腹盆腔積液。」

該報告最下方還顯示,審核醫師為「石慧」,報告醫師為「林婷」。目前相關醫院未作出回應。

消息傳出後引發民間熱議。

有人認為這名母親太傻,「大家都知道口頭響應就好,你居然還真的帶孩子去打」、「怎麼能帶孩子去打呢。你混!」、「那麼多打了得白血病的,你應該早看看」、「無知導致了全自己買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如今你只能聽天由命了。在這裡想盡一點微薄之力告訴大家,平時也要多聽聽外面世界的聲音。多思考問題。」、「希望不要再發生到別的孩子身上了。」

也有人說,當初在家長群組內,有分享過不建議給未成年孩子施打疫苗的調查研究報告,奈何没人相信,没人愿意思考一下,「全自動自發的帶孩子去打了愛黨愛國疫苗」。

還有網友指出,「一個有良心的人就算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都會深刻思考。不被利益團隊左右,不被網紅醫生帶節奏,什麼黨員先上,不讓老實人吃虧。和打針有關係嗎?世界上沒有一種醫學是絕對正確的,更別說跑出醫院來標榜權威了,個人認為這是醫學法西斯。我呼籲,人權必須高於醫學權威!」

近日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南美洲大國巴西一度是中國國產武肺疫苗的主要採購國,但隨著擔心中國疫苗對Delta變種病毒的保護力不佳,巴西政府和當地疫苗生產商Butantan研究所都表示,巴西已停止了採購中國科興疫苗更多劑量的談判。

對此,中共政府、科興疫苗與中國國藥疫苗皆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