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公告:9月23日償還部分到期債務利息

發表:2021-09-22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22日訊】9月22日,恆大集團發布公告稱,將按時兌付一部分到期的債券利息,為深陷危機正在整頓重組提供喘息,但該宣布並未讓仍觀望北京態度的金融市場放心。

恆大集團在一份公告中稱,已與債券持有人就其一小部分債務達成協議。將為2025年9月到期、票面利率為5.80%的債券支付人民幣2.32億元利息。

但是,恆大債務總額巨大,距離擺脫困境尚遠。

恆大此次的聲明只僅限於中國國內債券市場;對於其它到期的國際債券,恆大尚未具體說明將計畫如何處理。

《法新社》引述新加坡投資諮詢公司 Global CIO Office專家分析指,宣布部分還款對恆大會有所幫助,他希望因此能稍微減少市場的波動和下跌。但要使市場真正恢覆信心仍需看恆大重組的前景。

中國官方迄今尚未就面臨破產風險的恆大是否出手錶態。

恆大上週宣布已聘請財務顧問,被指可能向重組又邁進了一步。

恆大董事長許家印在中秋致集團員工信中說「恆大一定可以走出至暗時刻,全面復產復工。」 

許家印還說,恆大一定能實現「保交樓」重大目標,向購房者、投資者、合作夥伴和金融機構交出一份敢擔當、負責任的答卷。

但是,他沒有說明具體的實現細節。

9月22日,金融市場並未受到恆大宣布支付利息的安撫,上海和深圳股市在因中秋假期休市後,開市後繼續下跌。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