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只吃七分飽 劉德華60大壽了(組圖)

發表:2021-09-27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縱橫演藝圈40載,在影、歌壇都有非凡成就的劉德華,今日正式邁入60耳順之年。
縱橫演藝圈40載,在影、歌壇都有非凡成就的劉德華,今日正式邁入60耳順之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縱橫演藝圈40載,在影、歌壇都有非凡成就的劉德華,今日正式邁入60耳順之年。劉德華所唱的經典歌曲,不管是《忘情水》或是《笨小孩》,每個人都能琅琅上口的哼唱幾句;無論是《神雕俠侶》中的楊過,還是《賭俠》中的「陳小刀」,劉德華所主演的經典角色,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巨星中的巨星 深受粉絲愛戴

劉德華自從出道以來幾乎零負評,對自我的要求特別高,不僅深受粉絲愛戴,也是圈內後生晚輩學習典範,是巨星中的巨星。

向來寵粉的他,今天還特地錄製影片,獻給粉絲官網「華仔天地」獻唱《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除了讓歌迷大飽耳福之外,華仔也感性地表示,已經近2、3年沒有與大家近距離見面,「希望在我生日之後就會一切都恢復平靜,世界健健康康,各個平平安安。」

劉德華提到去年透過是直播與粉絲慶祝生日,「沒想到這麼快就又1年了,好像2、3天前發生的事情。」今年則是特別規劃了這個驚喜,劉德華笑說:「給大家錄影了這個『見面』,不說『節目』,可能這幾年都忙著拍戲,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接近的機會,在我生日跟你們見面,希望你們會開心,喜歡我們這次的聚會。」

劉德華也提到近來都在拍戲,也為此共隔離了3次,最近一次則是中秋節前夕,他表示前幾次隔離自己都會找事情做,這次則是讓自己完全放鬆,「我從沒試過這麼懶惰,又吃又睡,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又沒胖。」影片尾聲,劉德華感性地說:「我覺得這個禮物也差不多了,送給你們,希望今天晚上你會早一點睡,我也早一點睡,我們夢中見,好嗎?」對於今天生日如何慶祝,劉德華經紀公司表示:「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家人』祝福,未來日子期望與大家繼續分享美好時光。」

劉德華對於身材,一貫的嚴格自我要求,長達30年,每一餐只吃七分飽,且細嚼慢嚥。
劉德華對於身材,一貫的嚴格自我要求,長達30年,每一餐只吃七分飽,且細嚼慢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注重身材嚴格要求 30年只吃七分飽

在偶像當道的年代,劉德華感情世界被嚴格封存,低調又神祕。直到2009年他公開牽著祕密交往幾十年的馬來西亞籍妻子朱麗倩現身香港機場,承認兩人已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2012年女兒劉向蕙出生,劉德華升格成為老爸,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從天王變身人夫、人父,劉德華對於身材,還是一貫的嚴格自我要求,長達30年,他每一餐只吃七分飽,且細嚼慢嚥,維持適度空腹又不會太餓,提高身體代謝力,延遲身體老化,加上飲食清淡,以各式蔬果、五穀飯為主,不喝冷飲、每天規律運動,不讓丁點贅肉爬上身,體重長年維持70公斤,「中年發福」不曾在他的身上發生,讓他的外表凍齡,看不出已經60歲。

劉德華和張學友、郭富城、黎明被香港傳媒封為「四大天王」。他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工作敬業態度令人佩服,2017年他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撕裂傷、被馬蹄踩到腰脊腰脊骨裂,讓粉絲擔憂不已,後來醫療專機回香港治療,經過半年復健、休養,同年8月,為電影《俠盜聯盟》進行宣傳,宣告正式復出,一直到現在,仍然是華人娛樂圈永遠的巨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