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疫苗竟能威脅金正恩?洗腦這力量能抗病(圖)

發表:2021-09-29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平壤地鐵站開展防疫工作
朝鮮平壤地鐵站開展防疫工作。(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28日讯】據悉,朝鮮因為擔心進口疫苗一事,會於人民部隊內擴散出依賴外勢之思想,而再度強調疫苗無用論,且要求必須遵守應對緊急防疫體系長期化的規定。

27日,據DailyNK朝鮮慈江道部隊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自20日開始,中江、慈城等邊境沿線地區警備隊,必須學習中央緊急防疫指揮部所下發的三頁分量之衛生宣傳資料。

在部隊防疫指揮組與國家保衛省所發行的衛生宣傳資料中,其內容包括三方面,且當局警告「不要抱有荒誕之期待」。

資料中首先指稱,相信敵人甜蜜的疫苗虛假宣傳,而疏忽防疫守則的現象,還指出這是需要準備惡性傳染病狀態長期化的現今一種「可怕思想毒素」。

朝鮮當局此舉試圖闡述疫苗無法解決COVID-19狀況,同時也可推卸未引進疫苗的責任。

資料還聲稱,變異病毒的擴散速度,比治療藥品研究與生產速度還快,而讓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怖之中。另一方面,所有國家皆驚歎與讚揚早期就採行封鎖邊境,以保衛了國民的元首(指金正恩國務委員長)。

但其內容並沒有提到因為過分的防疫措施,而使該國經濟陷入危機,且拒絕了國際援助等蹂躪人權行徑,僅強調了最高領導人擴張的業績,而展現了朝鮮式的宣傳煽動手段。

據此,各級部隊的軍醫、衛生防疫指揮官和軍人們,根據部隊緊急防疫指揮體系針對疑似症患者、接觸者、隔離者,以及監視物件士兵等,進行更為周密的診療與消毒等,而且還強調若違反規定,將會以軍法進行處罰。因此有分析認為,這與緊急防疫法不同,日後人民部隊內將可能會出現更加殘酷的處罰。

去年8月22日,朝鮮於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上通過第369號政令,該政令規定的緊急防疫法之第4章傳染病危機的應對,於第60條的第一項中規定:沒有制定測溫、診斷體系,或者未具備手消毒設施之單位,將會被罰款10萬至20萬朝元。

在下達學習資料之前,朝鮮相關部門認為「若決定進口疫苗來進行接種,那麼人民部隊內可能出現對於帝國主義之幻想。且如果依賴外勢的思想擴散了,將會使主體性、革命性和階級鬥爭思想陣地出現龜裂。

另有一名部隊內部的高層消息人士透露,軍醫局曾經在4月對中央緊急防疫指揮部表示,在這次緊急防疫的期間,應該要先給在高密度兵營生活的士兵們進行接種疫苗。

但部隊當局卻聲稱,我們的人民軍士兵是白頭山革命強軍,能夠戰勝傳染病的是,比疫苗更為強大的百折不撓革命精神與思想精神之力量。怎麼能夠相信帝國主義分子的藥品,又怎麼可以給士兵們進行注射呢?而且年輕士兵們思想上產生動搖或者對於帝國主義之幻想,將會是更大的問題。

最近朝鮮更表示願意將中國提供的297萬份疫苗轉讓給其他的國家,而且通過COVID-19疫苗實施計畫(COVAX)所分配到的190萬2000份的阿斯康疫苗,亦暫停引進了。

消息人士稱,在教育資料中更指稱其他國家的疫苗,是帝國主義和資本主義的產物,但卻沒有提到兄弟國家中(共)國鎖生產的疫苗。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