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竊賊曝「這樣的房子」易成鎖定目標(圖)

發表:2021-10-02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偷盜
看起來很久沒人住的房子也易成為竊賊的目標。(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2日訊】國外安全零售商safe.co.uk與幾名前竊賊盜竊受害者進行交談,以收集如何減少成為偷竊目標的建議。

一名前小偷透露說,自己不會去偷屋外裝著大型安全燈的房子。safe.co.uk總經理尼裡(Anthony Neary)補充說:「晚上要盡量打開所有室外燈。黑漆漆的房子可能會引賊入室,因為小偷會假設屋主睡著了或不在家。黑暗區域是竊賊接近房屋的理想選擇,安全燈不可或缺。」

若要出遠門度假,也要保持警覺,盡量不要在家門前收拾巨大的手提箱,並請鄰居幫助查看房子、移除門口的包裹及信箱裡的郵件,讓房子看起來不會感覺很久都沒人在。

一名入室盜竊的受害者說,小偷發現他們的父母裝車要去滑雪。當他們回家時,發現家裡已經被盜。專家建議,應該盡快將行李拿到汽車或出租車上。

有房主還建議家裡養狗,該房主所在地區很多房子被盜,他們家因為有一隻臘腸犬,且柵欄上有一個‘當心狗’的牌子,才沒有被偷竊。

一名前小偷還提到:「竊賊常去同一間房子行竊,因為屋主可能已經買了替換品取代前一次被偷的物件,而替換品的質量往往比原來的還好。」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