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地球人的外星之旅(二)外星核戰帶來的恐怖後果(圖)

作者:劉曉 發表:2021-10-09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4-21/p2921832a525632303-ss.jpg
外星文明(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關於核武器的威力和恐怖,大多數世人是從二戰後期美軍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擲的原子彈所造成的嚴重後果中知曉的。資料顯示,廣島大約有7萬人因核爆的熱輻射和衝擊波立即喪生,到1945年底估計因燒傷、輻射和相關疾病影響而死亡的人數,大概在9萬人到14萬人。此外,至1950年,共有20萬人因癌症和其他長期併發症死亡。截止2019年,統計的死亡人數達32萬4129人。

1986年蘇聯切爾諾貝利核事故亦造成了嚴重後果,不僅大範圍人群具有後遺症,而且對環境的影響迄今沒有消除。而被邀請前往海奧華星的米歇爾,在與外星人濤乘著飛船前往目的地的途中,也遇到了深受核戰爭影響的一群人。

在飛行一段時間後,濤告訴米歇爾他們暫時停在了阿瑞姆X3星球的上空,它差不多比地球大兩倍,和地球很相似。飛船上的屏幕顯示出一個城市中心的圖像,為了看到更為清晰的圖像,濤和同伴們從飛船上放出了三個小球,它們身上裝有類似攝像頭的裝置。三個小球分別懸浮在城市中心廣場、河流的上方和一座小山的上空。如此一來,米歇爾可以看到更為清晰的圖像。

米歇爾感覺到城市非常「古怪」,一切都是死靜不動的,他可以看到一些建築,還有一片「土堆」雜亂無章地分布在街道上,這些「土堆」是一些在外形上像平底船的運載工具。此時,濤和同伴們操縱三個小球,讓每一個都伸出一個長管,緩慢降向地面,收集土壤、水和空氣等。

然後,飛船繼續繞著這個星球飛行,米歇爾可以看到沙漠、乾涸的河床和一個有許多立方體建築的城市等。隨後飛船又停留在一個湖岸,一個小球又被釋放出去,傳回了十分清晰的圖像。畫面上出現了一群人。這些人不論男女看起來都像大洋洲東部的波利尼亞人,不過他們中明顯有超過半數的人不是身有殘疾,就是好像得過麻風病。

這群人看著正在採集土壤樣本的小球,並沖它打著手勢,似乎十分激動。很快,越來越多的人從那些立方體建築中冒了出來。米歇爾覺得這些建築很像二戰時的掩體,上面還加有非常粗的、高出地面約一米的煙囪。這些掩體的朝向和結構千篇一律,人們都是從它位於陰面的開口出來的。

從屏幕上可以看到,這群人大概有五百人左右,他們無論長幼都是裸體,很多人不是殘疾就是身上有著可怕的傷口。突然,人群潮水般退去,鑽回到掩體中,而一群手持軍刀或鎬的男人站成一排,面對著一群進攻的紅蟻。讓米歇爾驚駭的是,每隻紅蟻都有一頭奶牛那麼大。

紅蟻快速地衝了過來,男人們勇敢的迎戰,然而紅蟻太厲害了。米歇爾看到第一隻進攻的紅蟻虛晃一槍,使砍向他的男人的軍刀劈空,然後用它足有男人一隻胳膊那麼大的大顎環住了男人的腰,將他切成兩半,另外兩隻紅蟻幫助它將男人撕碎……其餘的紅蟻則追擊四散奔逃的其他男人。它們實在是太快了,很快就要追上男人了。

就在紅蟻快要追上男人們時,小球突然射出了一束令人難以忍受的藍光,將紅蟻一個一個殺死,其精準程度和高效率讓米歇爾嘆為觀止。藍光在將所有的紅蟻消滅後,又消滅了六七百隻蟲子。隨後,小球伸出一個特殊的工具在屍體中仔細搜尋著什麼。

濤向米歇爾解釋說,他們是為了研究,所以需要採集這個星球生物的樣本,特別是幾片肺的。「我們認為是某種輻射誘發了這種變異形態的生物。實際上,蟻類是沒有肺的……」

濤突然停止了解釋,米歇爾看到屏幕上顯示,一些鑽出掩體的男人們正在朝小球拼命不斷重複做動作:張開雙臂,拜倒在地。這大概是感謝小球救了他們的命。

米歇爾問濤這些人是否可以看到他們乘坐的飛船,濤說看不到,因為他們位於四萬米的高空,還有三層雲隔著。米歇爾又問這些人是誰,在他們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濤簡單地介紹了一下。

「在某種程度上,這些人與現在能夠生活在地球上的一些人有著共同的祖先。實際上是:大約二十五萬地球年前,他們祖先中的一群人在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定居了。他們在阿瑞姆X3星球曾有過非常先進的文明,但由於他們之間出現了巨大的政治隔閡,最終在一百五十年前用核武器毀滅了自己。」米歇爾經過確認,知曉那是一場全面的核戰爭。

隨著小球的移動,米歇爾看到了更多的畫面,更多身有殘疾的人。濤告訴他,與地球不同,在這個星球上,一年等於295個27小時的天,還沒有人活過三十八歲,而且因為核輻射,有生殖能力的男人很少。

濤告訴米歇爾,海奧華星球的人會定期到阿萊姆X3星球來觀察這裡的情況,查看這裡的土壤、空氣和水。米歇爾問濤為什麼不幫助這些受苦的居民呢?濤說,宇宙法則是完善的,宇宙法則約束了他們的行動。他們所能做到的程度只是幫助阿萊姆人種植植物和飼養動物,讓他們獲取食物,但真正的力量,還是要靠他們自己取得。「我們可以通過夢境和心靈感應給予他們啟發和激勵,別的也做不了了。你們地球上所信奉的神,也是這樣幫助人類的。」

從濤那裡,米歇爾還知曉這樣一個事實:最初的地球人都是從宇宙中不同的星球上移居到地球的。而究其原因,竟然都是核戰爭。這些星球的原住民無法控制自己的慾望,自從製造出核武器後就開始濫用它,最終導致家破人亡的慘狀,只能到地球上尋求全新的生存機會。

從米歇爾的描述中,人類是否更進一步感知到了核戰爭的恐怖呢?防止核戰爭,防止人類走向自我毀滅,是每一個地球人的責任。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