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停工 暴雨成災 中共在準備你想不到的(組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1-10-12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0月10日山西省北部的介休在強降雨後出現了水淹。
2021年10月10日山西省北部的介休在強降雨後出現了水淹。(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綜合報導)中共當局正面臨嚴重的電力危機導致的家庭停電和工廠停工,暴雨導致了山西產煤區停工,百萬災民在寒冷的氣候下無家可歸。然而禍不單行,中國還必須面臨著COVID-19大規模爆發的風險。

可能的新COVID-19疫情

根據中文《大紀元》獲取的泄露的內部文件,北京當局已經要求地方當局為大規模的COVID-19爆發做準備。

一份名為《關於進一步加強防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由中國國務院發布,並由福建省政府在9月30日轉發給地方當局。國務院在第二天又發了一份《國慶防疫通知》,也是福建省轉發地方當局的。

這兩份被泄露的文件都被標記為「特急」。據報導,這兩份通知建議,加強準備工作,對新的COVID-19疫情作出緊急反應。中共當局已下令建造集中的隔離場所,地方當局也多次被要求在10月底前建造每萬人不少於20間的隔離中心和隔離室。每個隔離中心需要由至少100個房間組成。

中共最新防疫文件對隔離點數量的標準,以應對突發疫情。

中共最新防疫文件對隔離點數量的標準,以應對突發疫情。(網路截圖/大紀元)

中國對COVID-19爆發準備不足

根據現有數據,2020年福建省的人口為4154萬。截至9月19日,該省在296個中心地點共設立了35,691個檢疫室。然而,考慮到中共規定的標準,福建省需要在10月底前至少建立8.3萬間檢疫室,這意味著需要增加約4.7萬間。

《大紀元》援引美國陸軍研究所前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的話說:「這反映出中共擔心疫情上升。它肯定是隱瞞了中國大陸真實的疫情,不然不會出臺突發疫情處置準備這種全國性的通知。」

專家:隔離點是另類集中營

儘管中國的經濟正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當局在盯著新疫情可能爆發的同時,也不忘政治鎮壓。據報導,《進一步加強防疫通知》還要求建立「五包一」制度,由鄉鎮街道幹部、社區網路員、基層醫務工作者、警員、志願者,共同落實社區防疫;「從嚴實施社區防控」。

《通知》還規定了嚴密的防疫機制,即封鎖社區和從嚴外防輸入疫情。

林曉旭博士認為,文件裡提到的「五包一」制度,制度」就是在當地加強社會管控,「它所有的目的都是在加強控制」。

這位前病毒學研究員說,除了核酸檢測,中共全部的防疫手段都是政治運動的形式。比如隨時把你隔離,關進隔離點,隔離點也可以成為政治迫害的地方。

林博士補充說:「任何人,它只要給你扣上核酸陽性,就會剝奪你所有的權利。它的隔離點,其實就是另類形式的集中營。」

未來的COVID-19疫情將打擊中國經濟

在過去兩個多月裡,中國經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挫折。首先是恆大危機和房地產泡沫破滅使中國市場和經濟瀕臨崩潰。緊接著中國的煤炭和電力危機,導致全國停電和製造業活動的下滑。眼下又是山西省低溫下的洪災、龍海鐵路中斷和山西煤礦關閉。可以說,北京當局現在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公共衛生緊急情況。

如果疫情一旦發生,很有可能北京當局會隱瞞,就像兩年前它壓下在武漢爆發的那場疫情一樣。如果是這樣,中共就會面臨國際社會的嚴重反彈,或許會被切斷與世界經濟的聯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