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竟是這樣來控制飛碟運行的!(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1-10-19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竟是這樣來控制飛碟運行的!
飛碟內部模擬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政府的相關部門通過對蘿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後殘存的飛碟的研究,使他們對外星人是如何來控制飛碟運行這個問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一開始他們的設想是:在飛碟內部有沒有推進裝置之類的東西呢。

擔當專門對墜毀的飛碟進行考察的科索中校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謎團。根據當時的常識,噴氣裝置必須輔之以燃燒裝置。不過他們發現,飛碟中既無這樣的裝置,也無相應的燃料。除此以外,他們也沒有看到任何控製麵板或為了操縱飛碟所需要的任何裝置。

不過科索中校認為有一個也許是揭開謎團的關鍵因素,那就是他們發現了一個可以稱之為扎頭帶那樣的東西。那是外星人綁在頭上的一個帶狀的裝置。不過這裡面既沒有開關也沒有其他按鈕之類的東西。因此這也許是外星人用甚麼方式將其腦電波數字化的裝置,然後通過這個裝置將數字化了的數據傳送給飛碟。

從外星人那兒得到的這個推想,後來就被試圖將這種方式運用於噴氣戰鬥機飛行員的身上。通過這樣的裝置,飛行員可以不用去推拉操縱桿,而只要腦中發出想法就可以操縱戰鬥機了。據說現在這種裝置的研發已經得到了很大的發展。這種裝置有著令人驚異的功能。如飛行員只要大腦中發出「向右旋轉」的腦電波指令,飛機就會馬上作出相應的反應。看到敵機後,大腦中發出一念「擊毀它」,飛機上的武器就會立刻向敵機射擊。

由此看來,飛碟的控制裝置原來就是外星人自身。也就是說,外星人跟飛碟好像已經變得一體化了似的共同進行運作。另外,他們還發現,飛碟底部的材料是地球上不可能取得的。因為它們就好像是從極高純度的銀和銅經過細篩,然後再互相融合後產生的物質所製造出來的,因此它的導電性能非常地良好。

另一方面,飛碟之所以能夠有這這麼良好的抵消地球重力的效果,他們發現,原來是由於強大的電磁波有著抵禦重力的功能。因此外星人完全是靠著那種強大的電磁波來消除重力影響的。飛碟就是通過電磁波對重力的控制來進行這種特殊飛行的。

不過由此而產生的一個問題是,產生如此強大的電磁波的原動力又是來自哪兒呢?雖然可攜帶性的小型核反應爐已經被開發出來了。但是它所能提供的能源還是很有限的。而綜合各方面的情況來看,飛碟的機身本身很可能通過甚麼方式而使自己變成了一個蓄電器構造的東西了。而飛碟是否能夠從宇宙空間中吸收像雷電那樣的電力,由此而使自己成為一個蓄電器的同時,還成了一個電磁波的放射裝置這樣的結構裝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