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竟是这样来控制飞碟运行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1-10-19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竟是这样来控制飞碟运行的!
飞碟内部模拟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政府的相关部门通过对萝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后残存的飞碟的研究,使他们对外星人是如何来控制飞碟运行这个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一开始他们的设想是:在飞碟内部有没有推进装置之类的东西呢。

担当专门对坠毁的飞碟进行考察的科索中校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谜团。根据当时的常识,喷气装置必须辅之以燃烧装置。不过他们发现,飞碟中既无这样的装置,也无相应的燃料。除此以外,他们也没有看到任何控制面板或为了操纵飞碟所需要的任何装置。

不过科索中校认为有一个也许是揭开谜团的关键因素,那就是他们发现了一个可以称之为扎头带那样的东西。那是外星人绑在头上的一个带状的装置。不过这里面既没有开关也没有其他按钮之类的东西。因此这也许是外星人用什么方式将其脑电波数字化的装置,然后通过这个装置将数字化了的数据传送给飞碟。

从外星人那儿得到的这个推想,后来就被试图将这种方式运用于喷气战斗机飞行员的身上。通过这样的装置,飞行员可以不用去推拉操纵杆,而只要脑中发出想法就可以操纵战斗机了。据说现在这种装置的研发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这种装置有着令人惊异的功能。如飞行员只要大脑中发出“向右旋转”的脑电波指令,飞机就会马上作出相应的反应。看到敌机后,大脑中发出一念“击毁它”,飞机上的武器就会立刻向敌机射击。

由此看来,飞碟的控制装置原来就是外星人自身。也就是说,外星人跟飞碟好像已经变得一体化了似的共同进行运作。另外,他们还发现,飞碟底部的材料是地球上不可能取得的。因为它们就好像是从极高纯度的银和铜经过细筛,然后再互相融合后产生的物质所制造出来的,因此它的导电性能非常地良好。

另一方面,飞碟之所以能够有这这么良好的抵消地球重力的效果,他们发现,原来是由于强大的电磁波有着抵御重力的功能。因此外星人完全是靠着那种强大的电磁波来消除重力影响的。飞碟就是通过电磁波对重力的控制来进行这种特殊飞行的。

不过由此而产生的一个问题是,产生如此强大的电磁波的原动力又是来自哪儿呢?虽然可携带性的小型核反应堆已经被开发出来了。但是它所能提供的能源还是很有限的。而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来看,飞碟的机身本身很可能通过什么方式而使自己变成了一个蓄电器构造的东西了。而飞碟是否能够从宇宙空间中吸收像雷电那样的电力,由此而使自己成为一个蓄电器的同时,还成了一个电磁波的放射装置这样的结构装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