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是什麼?(組圖)

發表:2021-10-19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天 落葉 女子
心理測試: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什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一生的心理發展規律既有特定的過程,也有我們不斷發現缺點並不斷改進的過程,心理學家認為,人一生的性格因素除了遺傳以及成長環境的影響,後天不斷地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人最缺乏的也是自我心理的探尋,今天我們來做個有趣的心理測試,看看我們人生中最缺乏的是什麼。

心理測試

1、你會做怎樣的志願者

環保志願者—2

孤兒院志願者—3

老人院志願者—4

2、作為環保志願者,你會自己嚴於律己,也會不斷奉勸身邊人嗎?

會—7

不會—6

不一定—9

3、如果你要領養孤兒,你會選擇怎樣的孤兒呢?

樣貌可愛的—5

聽話機靈的—6

歲數較小的—A

4、在幫助老人的過程中,你會因為哪種老人而失去耐心?

脾氣古怪的—5

生活無法自理的—8

總是找你回憶過去的—B

5、你認為孤兒院的孩子最缺乏什麼?

有人陪伴—6

吃飽穿暖—8

有夥伴玩—9

6、臨走前,你要送給孤兒們一些禮物,你會送什麼?

零食—7

書籍—8

衣物—9

7、作為環保主義者,你會選擇吃素嗎?

會—9

不會—10

盡量少吃—C

8、照顧老人時,你認為什麼技能最最重要?

有愛心就夠了—9

醫學常識—10

護理知識—A

9、你認為志願者應當有適當的經濟補償嗎?

是的—B

不是—C

無所謂—D

10、你認為做志願者有什麼好處?

能夠磨練自己—A

能夠幫助他人—B

這是受人尊敬的—D

秋天 落葉 女子
心理測試:看看你人生中最缺乏的什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測試解答

A:缺乏學識

人生中需要不斷地汲取新的知識,這是開闊眼界,增加人生格局並不可少的過程,同時,更多的學識也會讓我們內心更加充足,否則必將造成心理空虛。

B:缺乏經歷

也許你的人生並沒有太多坎坷,但是缺乏嘗試的勇氣是人生經歷中難以進步的阻礙之一。所以,鼓起勇氣去嘗試更多想去追求的人生和經歷是我們完善心理發展最好的途徑。

C:缺乏習慣

習慣的力量是強大的,是否擁有良好的習慣不僅僅是人生發展必要基礎,也是我們心理健康的必要保證,缺乏習慣使得人們缺乏自我認同,久而久之,情緒便會受到影響。

D:缺乏溝通

無論是社會交際還是戀愛婚姻,溝通是促進和保持關係的重要保障,你可能經常會受到溝通的困擾,因為你總是受到情緒困擾而無法真正發揮溝通的作用,因為溝通你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心理測試並不是評判標準,也不是唯一的邏輯,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發現自己缺乏的東西,莫讓短處毀了自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