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遊客突衝向虎群 趴坐在7只白虎前哭嚎(組圖)

發表:2021-10-24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虎群
一遊客突然衝向虎群前哭嚎(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10月24日訊】10月23日,在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遊覽區,一名身穿深色羽絨服的遊客擅自下車,衝向了虎群。這一幕被後方的遊客拍了下來,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稍晚動物園表示,警方已將這名56歲江姓男子拘留。涉及罪名包括嚴重擾亂公共場所秩序。

事件發生在週六下午,這名遊客趴坐在11只白虎面前,嘴裡還發出聲音。目擊者稱:「距離有些遠,不知道他是在模仿虎叫聲,還是在哭嚎。」

有7只白虎有的在該遊客面前蹲坐,有的來回徘徊,並未做出攻擊性動作。後來4、5名工作人員趕到,先擋下另一名想要追上去的遊客,再不斷催促亂吼叫的男子回到車上,無人受傷。

北京動物園表示,當時工作人員先對虎群拋出食物分散注意力,一面勸說闖入者不要輕舉妄動,園區內的一道隱形防護裝置發揮作用,所以闖入者沒有接觸到老虎

現場有四五名工作人員趕到,勸阻回了想要追上去的另一名遊客,不斷催促其回到車內。一名工作人員還拿來了梯子等工具。

「大家都很震驚。」一名目擊者說,「後來,我們被工作人員驅離了,但是聽到了幾聲響聲。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有沒有人或老虎受傷。」

對此網友評論:老虎都懵了吧。

齊齊七奇:別害了老虎,老虎是無辜的。

「給老虎送外賣嗎?」

「這是來碰瓷(訛詐)的吧!」

「老虎:媽媽教我不要亂吃奇怪的東西」「主動上門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我還是不佔便宜了。」

宇宙斌仔:老虎說,大哥,我們是真老虎,沒想到你更虎!

虎群
四五名工作人員趕到(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北京野生動物園就發生過有遊客在自駕遊覽區擅自下車的事件。工作人員表示,園內自駕遊覽區主要供遊客遠距離觀看野生動物,允許遊客「開車窗、開天窗」觀光,但不允許遊客下車。

據介紹,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遊覽區採用五層安全防護技術。在猛獸展區,園區通過隱蔽的措施將猛獸與遊客、工作人員進行隔離。此外,園區內每一路段,都配備了安全員進行巡查,會隨時對遊客進行提醒。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