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40人旅行團37人感染 6人已亡(圖)

發表:2021-06-18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遊巴士
南非一40人旅遊團,有37人染疫,其實6人已經死亡。(旅遊巴士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18日訊】最近,一個來自南非旅行團在納米比亞旅遊期間,全團40名遊客竟有37人確診染疫,目前已有6名年長的遊客不幸身亡,其餘滯留在納米比亞的遊客則已返回南非。

南非40人旅遊團 37人中招 6人死亡

據南非媒體News24報導,在此次行程開始前,每位遊客都必須提供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才能出發。這次旅行原計畫共有12天。當地時間5月10日開始,已有一部分遊客從開普敦登車出發。

根據活動主辦方Savanna Tours旅行社在官網上的介紹,此次的大巴遊覽行程沿途將經過魚河大峽谷(Fish River Canyon)、納米布沙漠(Namib Desert)和月亮谷(Moon Landscape)等多個地標景區。

風景獨具特色、美不勝收。然而令人惋惜的是,這趟原本美好的旅程最終卻釀成了群聚感染、多人死亡的悲劇。

據報導,6名死者中,有4人是在納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離世的,另外2人雖然被送回南非緊急搶救,但最終也沒能挽回生命。

令人唏噓的是,死者中有一位還是這家旅行社的老闆丹尼爾.布洛姆(Danie Blom)。

他親自帶隊出行,顯然對這一次的旅行充滿了信心和期待,但顯然也對旅途中可能存在的風險估計不足。

沒想到,在旅途中他很快就感染上了COVID-19病毒,之後因病情嚴重被緊急送回約翰內斯堡治療,但仍然在上週日病亡。

一位死者家屬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旅途一開始時大家都沒有什麼感覺,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美食,看起來這就是一個最普通不過的一次美好旅行。

然而在行程的第9天,團隊中忽然有一大半的旅客都覺得自己不舒服,還有人出現了一些染疫症狀。

當地的衛生部門於是安排大家進行核酸檢測,從那時起,測試結果顯示,旅行團差點兒全軍覆沒,幾乎每個人都確診了。

然而,對於旅客們是怎麼被感染的,誰是第一個,在哪裡、何時被病毒攻陷,大家都一無所知。

當地時間5月28日,另一家旅行公司Paarl Rock Tours安排了2輛大巴,將滯留在納米比亞的其餘遊客帶回南非。

美國「完全接種疫苗的游輪」爆疫情 全部人員上船前接種疫苗

近日,一架搭乘上千人的巨型豪華游輪在海上航行5天之後,突然爆發疫情

6月11日(週五),美國加勒比國際游輪集團突然宣布,旗下一艘搭載超過600名旅客和650名船員的超級豪華游輪,在啟航5天後爆出疫情。據悉,所有人在上船前都提交了疫苗接種證明和COVID-19病毒陰性檢測報告。因此這艘「名人千禧號(Celebrity Millennium)」,號稱是美國首個「完全接種疫苗的游輪」。

此外,這艘最多載客量為2218人的游輪特意大大縮減載客量,只允許600名旅客上船。為了保證遊客的安全,游輪上還設有多處洗手液,並在不同的地方,貼出了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的標語。

然而,這種看起來萬無一失的操作,還是出現了意外。

游輪啟航後的第五天,船長卻突然宣布:船上有兩名旅客被查出感染病毒陽性。

根據船上的規定,在6月12日航行結束前,所有乘客都必須接受一次病毒檢測並得到陰性結果,這兩名乘客就是這個時候被發現無症狀感染的。

與這兩名患者同住一個房間,以及與他們有過密切接觸的所有人,也全部被要求立即隔離。事發後,這架游輪立即對所有密切接觸者加速檢測,但是他們並未透露感染者是否會返回美國。

疫情一年多,很多人都被關閉得快要發瘋,所有人都希望世界能恢復到疫情以前說走就走的旅遊狀態,可惜疫情至今並沒結束,大家還是小心為妙吧。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