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前世的方法 夢境透露訊息(圖)

發表:2021-10-25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隱約,有的明確清晰
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隱約,有的明確清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有輪迴,首先必須知道一個人是不是有前世的存在,如果能確實證實一個人的前世,那麼,自然也就證實了一個人的輪迴,而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隱約,有的明確清晰,有的是自發性的自知,有的是因某種緣故或借由某種方法而被告知,在諸多知道前世的方法中,大約可以歸納出幾項:一、算命先生的告知。二、借由迴溯前世。三、借由催眠回溯前世。四、清醒時自發的回溯前世。

算命先生的告知

就像滿街都存在的「算命先生」一樣,也到處存在著能夠通靈告訴別人「前世」和「三世因果」的算命先生們,只是有趣的是,如果這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都是事實的話,那麼都市街頭,將到處充斥著有著顯赫身世,像唐伯虎、楊貴妃或者王公貴族之類的人們!

而更有趣的是,如果你去請教同一個「算命先生」,他可能每次都會告訴你不同的前世,或如果你去請教不同的「算命先生」,而這些不同的算命先生,可能也會告訴你不同樣的前世,往好處想,會認為他們很有默契的在敘述你不同時代的前世,但如果他們對你的同一世,有著各自不同的說辭,並且他們都信誓旦旦的強調自己的「正確」,那麼,這也不是太令人訝異的事了。

當然,我們也不否認,確實有某些「算命先生」能湊巧的說對,或「有時」能說對,但絕對可以肯定的是,在這些滿街都是的「算命先生」中,在他們自信滿滿的自誇中,絕大部分,不只在欺騙他們的顧客,也在欺騙他們自己!

借由迴溯前世

借由夢似乎也可回溯前世,許多人常常夢見他們置身於一個奇怪的地方,穿著不同時代的衣服,而這些夢常常是重複或是連續的出現,每一次作夢,其故事情節好像是一個「整體夢」的一部分或連續,就好像連續劇的情節一樣,而這種夢和普通夢不一樣,非常的清楚生動,其清晰程度就有如意識清醒般所發生一樣的真實。

大部分有這種經驗的人通常從小就開始作這種夢,而總是在某種有如夢魘般的驚嚇情節中醒來,而後此種情節常常出現,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揮之不去的記憶。

保羅的前世夢

有一個十六歲叫保羅的英國小男孩,他時常做一系列非常鮮明生動的夢,他夢見他死在一次戰役中,但那時的「他」,並不是現在的他,而是一名叫「卡爾」的德國士兵,他說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他夢見在一九四四年十月二十三日的那天,他在波蘭的一場戰役中,被俄軍陣營的機關鎗打死,那個重複出現的夢非常清晰生動,就有如他親身置身戰場中,去經歷戰場所發生的一切。

保羅在小時候就顯示出對玩具士兵的愛好,但這似乎也沒什麼值得訝異,因為絕大部分的小男生都喜歡類似的玩具,只不過保羅似乎有個奇怪的僻好,他總是不喜歡英國或美國的士兵,而總是特別喜歡德國的士兵玩具。

保羅的「前世夢」,並沒有得到證實,因為連他也沒有去查證是否有一個叫「卡爾」的德國士兵死於一九四四年十月二十三日,但奇怪的是,保羅在夢中所見德國士兵的穿著,似乎不像是一般在電視電影裡,所常看到的那種標準灰色制服和長統靴的裝扮,而是一種特殊綠色的服裝。

事後經查證,保羅的說法是正確的,因為在大戰末期,德軍已露窘態,兵力不足,因此就大量徵調一些少年人和上了年紀的人到前線參戰,但標準軍服趕製不及,部分的就以綠色的軍服代替,而正巧在一九四四年晚期,奉調到波蘭作戰的士兵就是穿著這種綠色的制服。

愛麗絲的夢魘

有一個叫愛麗絲的美國女孩,從孩童時起,就經常被一個鮮明重複的夢魘所驚醒,而夢中的情節似乎總是一成不變的出現。

在夢中,她是一個已婚的成年婦女,穿著一襲及膝長的服裝,旁邊總跟著一個似乎是她女兒的少女,母女倆寧靜的沿著一條小路行走,那是黃昏時候,太陽已經快落到地平線了,突然,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響從四周響起,她感覺整個天地彷彿都要崩塌了,而在這個時候,愛麗絲總是尖叫著從夢中醒過來。

當小時候夢醒時,愛麗絲總試圖要告訴她母親,她真的「經歷」過夢中所發生的情景,但母親總是安慰她說,那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並不是真的,後來漸漸的,愛麗絲就放棄不再說服她母親,但她相信,夢中的情景她一定曾經經歷過,這個「夢魘」不斷的在夢中出現,直到她長大後,出現的頻率才持續的減少。

當愛麗絲長大後,有一天她終於確定了她在夢中所穿的及膝長袍,就是一般傳統印度婦女所穿的服裝,而這也符合了,為什麼印度對她來說,一直有一股神秘強烈的吸引力的緣故。

後來在一部影片中,她對影片中所描述的,關於印度西北部一個叫「達傑林」(Darjeeling)地區的情景,有著非常強烈的「似曾相識」(dejavu)的感覺,這種強烈莫名的感覺,激起她去閱讀大量有關「達傑林」地區報導的興趣。

令她訝異的是,由資料得知,在一八九零到一九二零年期間,「達傑林」地區曾經發生過數次大規模地層下陷的災難,這個發現,讓愛麗絲更加確信,她的「前世」就是夢中不時出現的印度婦人,而這印度婦人和她的女兒,在某次黃昏發生的地層下陷災難中,不幸慘遭活埋而喪生。

常被抓頭髮的瑪麗

也有一個叫瑪麗的美國少女,從小開始,也經常出現令她驚恐莫名的夢魘。

在夢中,她是一個年輕的少女,總置身於類似美國白人在西部拓荒的時代,當在一次印地安人的突擊事件中,瑪麗總夢見被一個印地安人追趕著,這個被追趕的夢,就像前述的例子一樣,不只非常的鮮明生動,而且有如親臨其境。

瑪麗被印地安人追趕的夢,總是沒有一次「演完」,在有些夢中,她只是一直被印地安人追趕著,而在有些夢中,她則是被印地安人追趕上抓住了,而印地安人總是從後面扯住她的頭髮,當在這個節骨眼上,瑪麗總會驚叫著醒過來,跟她母親說:「媽,他們又在扯我的捲髮了!」而事實上,瑪麗的頭髮是直的,顯然的,她在夢中的身份是捲髮的。

雖然瑪麗的夢生動且鮮明活潑,但瑪麗並沒有將這些夢和「前世」做太多有關的聯想,直到有一次,她因某種機緣到西維吉尼亞州去訪問她祖先在十八世紀曾住過的地方,在瑪麗訪問這個地方前,她從來不知道有關這個地方或她祖先的任何事。

等她到達這個地方後,她發現屬於她祖先產地,一個被當地人叫「伯恩特小屋」(Burnt Cabin,直譯為被燒燬的小屋)的地方,就是因在一次印地安人突襲事件中被燒燬後而命名的。

根據歷史記載,維吉尼亞州最後一次印地安人突襲事件約發生在一七年左右,而根據「伯恩特小屋」地區的擁有者,也是瑪麗遠房的一個表兄說,在一七五?年左右,「伯恩特小屋」地區確實曾發生過印地安人襲擊燒屋事件,這個地方也因此而被命名為「被燒燬的小屋」。

雖然瑪麗並沒有提供足夠的訊息,來證實她可能的「前世」身份,但依據史實,確實有無法排除的可能性!

所有這些「鮮明生動」且一再「重複出現」的「前世夢」,似乎都「暗示」了導源於對前世的「真實回憶」,但因絕大部分的「前世夢」,都缺乏提供足以「證實」的訊息或線索,所以仍然不能當作是「前世」的任何證明或證據,充其量只能說是一種「可能」的訊息而已!

但應該警示的是,有這些所謂「前世夢」的人們,不可太過度的把這些夢當真,因為人的潛意識非常複雜,常會將一些被我們壓抑且不自覺的情緒,或將一些我們從其他管道得到,但被我們遺忘的訊息,以一種偽裝或扭曲的變貌形式在夢中出現。

如果不知道潛意識和夢的複雜性,而頻頻根據夢中的內容「暗示」自己是某某或某種的身份,如此一來,非常容易受自我暗示的潛意識,就愈容易以符合自己暗示的方式,來「扮演」或導演夢中的情節,到那時,所顯示的,將不是什麼「前世」的可能性,而只是自己在欺騙自己的一種遊戲而已了!(待續)

(摘自《前世今生的論證》)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