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突發聲明:新社媒意義遠超政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0-28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
2021年10月9日晚,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愛荷華州德梅因舉行大型競選式集會。(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近日,前美國總統川普設立的新社交媒體公司「真相社交」引起廣泛關注。10月26日,川普在其電報頻道發表聲明,強調成立新公司的意義遠遠超越了政治,他是要拯救危機重重的美國。

以下是川普聲明的全文譯文:

上週,我宣佈成立一家大型新公司,將挑戰科技巨頭和媒體巨頭的統治地位。今天我想更多地解釋一下我正在做什麼以及原因。對我來說,這種努力不僅僅是政治,這關乎關拯救我們的國家。

美國一直是一個由聰明、有活力和獨立的人民組成的國家,他們以獨立思考為榮。我們欽佩那些不怕說出自己的想法或逆流而上的人。然而,突然間,我們發現自己被一小群自以為是的責罵者和自封的仲裁者審查和支配,他們來決定其他人該如何思考、說話、分享和做事。

這種審查制度在我們這個時代的公共廣場-社交媒體上是最危險和無恥的。我們已經看到知名醫生因與「衛生當局」相矛盾或質疑當前的政治敘事而被禁止進入平臺;看到科學家因分享大流行始於中國實驗室的證據而被列入黑名單;看到有關拜登和兒子亨特的外國商業交易的重要報導,這些選民需要和應該聽到的,在大選前幾週被無情地壓制和從網上刪除。

眾所周知,我們已經看到一位美國現任總統被一小群科技巨頭和「主流」媒體公司的寡頭集團有效地壓制了聲音。

這些平臺的腐敗不容忽視。我們已經在我們國家的審查制度上滑的太遠,美國人越來越被禁止討論的話題都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問題。

這種極端激進的審查制度和「取消文化」不僅是非美國的,它還導致直接的、現實的後果。最明顯的是在現任政府領導下發生的許多災難,僅舉幾例:災難性的阿富汗撤軍、南部邊境的災難、失控的通貨膨脹以及數萬億美元的社會主義支出噩夢。然而,在一個擁有言論自由和信息自由的國家,這一切都不會發生,沒有人比進行審查的人更瞭解這一點。

然而,沉默和取消也以更微妙但同樣具有破壞性的方式影響了我們的國家。有多少美國人不再相信他們從領導人、媒體或公共衛生官員那裡聽到的一句話,因為他們確定的一件事是他們沒有得到完整的故事?有多少普通的美國人可悲地開始憎恨他們的鄰居,覺得他們現在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現實中?有多少美國人默默地反對審查,但看到取消者出的重手,並得出結論,他們的聲音沒有任何用處,或者發聲的成本太高了?

審查制度的新時代對我們國家來說是一場災難。在我們進行公開激烈辯論的日子裡,情況要好得多,我們可以作為美國人一起向前邁進,雙方都知道他們的聲音和最好的論點都被聽到。

我越研究這個問題,就越意識到要恢復言論自由,就必須有一個重要的新平臺進入市場,並堅定不移地致力於保護各方激烈的辯論。但是,由於建立一個完全獨立於大型科技基礎設施的新平臺既困難又昂貴,因此它必須是一項資金非常充足的長期事業。此外,這樣的平臺要有能力迅速吸引數百萬用戶,不僅歡迎共和黨人加入,也歡迎獨立人士和民主黨人加入。

這是一系列極其困難的挑戰,我意識到我可能是全美國唯一擁有擴音器、資源、經驗和渴望實現這一切的人。本著一直讓美國人堅持不懈的「敢做敢為」的精神,這就是我正在做的。

為了應對科技巨頭的審查制度,我們正在創建一個「大帳篷」平臺:真相社交(Truth Social)。我們邀請所有政治派別和所有不同觀點的人再次參加美國的偉大辯論。這才是我們國家該有的樣子。與大型科技平臺不同,不會有影子禁令、節流、非貨幣化或搞亂政治操縱演算法。我們不會像對待實驗室老鼠一樣對用戶進行社會實驗,也不會將其他觀點標記為「虛假信息」。我們不會僅因我們的同胞可能犯錯,或者更糟的是,因為我們認為美國人「無法辨別真相」而讓同胞沉默。

新平臺將像美國一樣自由、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和多樣化。而「真相社交」僅僅是開始。川普媒體和技術集團還將推出一項點播視頻流媒體服務,與科技巨頭和媒體巨頭創造的日益「覺醒」和政治化的「娛樂」節目競爭。集團還看到了在網路服務、支付處理等其他關鍵領域創建「防取消」替代方案的機會。

歸根結底,不能相信少數權貴來控制美國幾乎所有的主要媒體、技術和娛樂公司,他們想法劃一併希望壓制任何不同想法的人。我決心打破他們對美國人民聲音的扼制,不僅是為了我自己和我的支持者,也是為了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