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成敏感詞 《總理與我》遭下架(組圖)

發表:2021-11-0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單打世界排名第14位,現年35歲的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的性關係。
單打世界排名第14位,現年35歲的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的性關係。(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彭帥成敏感詞《總理與我》遭秒刪

現年35歲的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10時7分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的性關係,控訴張高麗始亂終棄「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且更離譜的是張高麗的妻子康潔還在外面幫忙把風,PO文一出引發網路熱議,彭帥不僅發文遭中國全網刪除,連過去網友在她微博的留言全部無法查看,形同被全面封鎖,許多關心的粉絲也無法留言,就連南韓連續劇《總理與我》也被火速下架。

許多網友為了避開網管的審查,開始使用「melon」、「tennis」等詞來搜索相關彭帥不倫戀事件,但都不敢提到相關當事人,「吃到了驚天大melon」、「所以我們看到的或者說我們能看到的往往很理想,但其實現實藏污納垢」。melon是暗示中國網路用語「吃瓜群眾」,也就是網友看熱鬧的意思。

與此同時,2013年由潤娥和李凡秀主演的韓劇《總理與我》在中國影音社交網站「豆瓣」的相關介紹被火速下架刪除。

「彭帥」成敏感詞,微博遭全面封鎖。
「彭帥」成敏感詞,微博遭全面封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身為職業網球運動員的彭帥,曾在美網曾闖進4強,目前最高單打世界排名第14位。2013年溫布頓網球賽曾搭檔我國選手謝淑薇在女雙比賽中奪冠。

75歲的張高麗曾為中共主要領導人之一,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的人馬的張高麗於廈門大學經濟系計畫統計專業畢業,曾任中共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黨組副書記、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主任。

張高麗的妻子康潔是在茂名石油公司的同事。

彭帥在發文中指控康潔雖默許她和張高麗的不倫戀,並曝光3年前張高麗退休後再次聯繫她,他和妻子康潔一起將她帶到家中,更在康潔的面前,要求再和彭帥發生性關係。

彭帥形容康潔宛如「甄嬛傳皇后」,彭帥坦言:「我無法形容自己多麼的不堪,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自己還是一個人嗎?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行屍走肉,裝,每一天都在裝,哪個我才是真的我?」

消息一出,彭帥微博帳號已火速被標示為「敏感字詞」,帳號、貼文、影片全都不見蹤影。

現年35歲的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的性關係。
現年35歲的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的性關係。(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彭帥微博全文:

我知道說不清楚,說了也沒有用,但還是想說出來,我是多麼的虛偽不堪,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女孩,很壞很壞的女孩,大概兩三年前張高麗副總理你退休了,找天津網球中心的劉大夫再聯繫到我,約我打球,在北京的康銘大廈,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潔一起帶我去了你們家,然後把我帶進你家的房間,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時一樣,要和我發生性關係。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七年前我們發生過一次性關係,然後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沒聯繫過我。原本埋藏了一謝在心裡,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為何還要回來找我,帶我去你家逼我和你發生關係?是我沒有證據,也根本不可能留下證據。後來你一直否認,可確是你先喜歡的我,否則我也不可能接觸的到你。

那天下午我原本沒有同意,一直哭,晚飯是和你還有康潔阿姨一起吃的,你說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還說了很多很多,就是讓我放下思想包袱。晚飯後我也並不願意,你說恨我!又說你這七年從未忘記過我,會對我好等等......我又怕又慌帶著七年前對你的情感同意了......是的就是我們發生性關係了。感情這東西很複雜,說不清,從那日後我再次打開了對你的愛,後來與你相處的日子裡,單從你人相處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對我也挺好,我們從近代歷史聊到遠古時代,你同我講萬物的知識再談到經濟哲學,聊不完的話題,一起下棋、唱歌、打乒乓球、桌球,包括網球,我們永遠可以打得不亦樂乎,性格是那麼的合得來,好像一切都很搭。

自小離家早,內心極度缺愛,面對發生這一切,我從不認為我是一個好女孩,我恨我自己,恨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經歷這一劫。你同我說你愛我,很愛很愛,來生希望在你二十歲我十八歲時我們就遇見,你說你很孤獨,一個人很可憐,我們有聊不完的天,講不完的話,你說你這個位置沒有辦法離婚,如果你在山東時認識,還可以離婚,可是現在沒有辦法,我想過默默無聞就這樣陪著你,開始還好,可是日子久了慢慢的變了,太多的不公與侮辱,每次你讓我去,背著你,你妻子對我說過多少難聽侮辱的話,各種冷嘲熱諷,我說喜歡吃鴨舌,康潔阿姨會衝著我說~咦,真噁心;冬天北京霧霾我說有時候空氣不太好,康潔阿姨會對我說,那是你們郊區,我們這兒沒感覺,等等諸如此類的話,說了很多很多,你在時候不這樣說,好像和我們一樣,兩個人相處時是一個樣,有旁人時你對我又是一個樣。

我同你說過,這些話聽多了,心裡特別難受委屈,從認識你第一天到現在沒用過你一分錢,更沒通過你謀取過任何利益或者好處,可名分這東西真重要。這一切我活該,自取其辱,從頭到尾你都是一直讓我保密和你的一切關係,更不可以告訴我媽和你有男女關係,因為每次都是她送我去西什庫教堂那兒,然後換你家的車才能進院裡。她一直以為我是去打麻將打牌,去你家玩。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都是真實生活中的一個透明人,你的妻子好像甄環傳的皇后一樣,而我無法形容自己多麼的不堪,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自己還是一個人嗎?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行屍走肉,裝,每一天都在裝,哪個我才是真的我?我不該來到這個世界,可又沒有勇氣去死。

我好想可以活的簡單點,可事與願違。30號那天晚上爭議很大,你說2號下午再去你們家我們慢慢談,今天中午打電話來說有事再聯繫,推託一切,藉口說改天再聯繫......,就這樣和七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你說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交易,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錢、權力沒有任何關係,可這三年的感情我無處安放,難以面對。

你總怕我帶什麼錄音器,留下證據什麼的。是的,除我以外我沒留下證據證明,沒有錄音、沒有錄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實經歷。我知道對於您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來說,你說過你不怕,但即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以你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可以反扣給我,你可以如此玩世不恭。你總說希望你母親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個壞女孩不配為人母,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我問過你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你今生做得這一切,日後心安理得的去面對你的母親嗎?我們都很道貌岸然......。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性關係遭始亂終棄。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與相差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性關係遭始亂終棄。(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