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歲女孩失蹤2週被找到 男子被控綁架(圖)

發表:2021-11-05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歲女孩克萊奧.史密斯(Cleo Smith)於10月16日失蹤,終於在本週被找到。

4歲女孩克萊奧·史密斯(Cleo Smith)於10月16日失蹤,終於在本週被找到。(WA Police Force/Getty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在西澳大利亞州警方指控一名36歲的男子與4歲女孩克萊奧.史密斯(Cleo Smith)的失蹤案有關。克萊奧於10月16日在一個露營地失蹤,經過大力搜索後,終於在本週被找到,她安然無恙。

據CNN報導,澳大利亞公共廣播公司確認這名男子名叫特倫斯.凱利(Terence Kelly),他被指控犯有多種罪,包括「強行帶走16歲以下的兒童」。

4歲女孩突然失蹤

10月16日,克萊奧的母親埃莉.史密斯(Ellie Smith)在早上6點左右醒來時,發現穿著粉紅色睡衣的克萊奧和她的紅色睡袋一起從大帳篷裡消失了。

她的妹妹睡在她旁邊的一張小床上,而埃莉睡在大帳篷的第二個房間裡。

大家瘋狂搜尋18天

小女孩的下落十幾天來一直引起大眾的關注。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她的健康狀況越來越擔心,認為她活著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埃莉說,她一直無法入睡,一家人感到毫無希望。

警方對全國各地提供的約200個線索,一一進行追蹤調查,但沒有一個是克萊奧。

警察還在該地區的垃圾桶裡翻找,希望能找到被丟棄的痕跡。

西澳大利亞州政府懸賞100萬美元,希望能找到她下落的線索。

警方通過陸地和空中進行了廣泛的搜索,終於有了轉機……。

找到女孩安然無恙

週三凌晨,警方在卡納文鎮的一間上鎖的房子裡發現了克萊奧,距離她近三週前被綁架的營地約30英里。

警方表示,找到克萊奧時,她在屋內的一個房間裡,燈亮著,正在玩玩具。

「一名警察把她抱起來,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說:‘我叫克萊奧。’」副局長布蘭奇在一份聲明中說。

警方還公布了她被發現時的音頻,克萊奧向警方確認了她的名字。另一段視頻顯示,當警察護送她離開現場時,她在點頭。

警方表示:「這是我們所有人都希望和祈禱的結果。」

嫌疑人是單獨作案

在指控嫌疑人之前,警方認為他是單獨作案,沒有預謀,是「自發的」。

警方稱,這名男子於週三被捕,在警方拘留期間因自殘被送往醫院。

探長羅德.威爾德說,嫌疑人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嫌疑人隨後被帶到卡納文的一個警察局,正在配合調查。

根據警方的聲明,他於週四下午在卡納文法庭出庭。

鄰居發現其行為可疑

談到嫌疑人,一位鄰居在接受採訪時說:「前幾天,我們看到他在買尿布等東西。我們不知道他為什麼買。」

也住在附近的桑塔雅.麥肯齊(Sahntayah McKenzie)說,有天晚上她聽到哭聲,但她沒有把它與失蹤的女孩聯繫起來。

女孩身體狀況良好

週四,西澳大利亞州州長馬克.麥高恩(Mark McGowan)表示,他會見了克萊奧和她的家人,稱小女孩回來後「適應得非常好」。

麥高恩說:「她睡了一會兒,吃了一些東西,躺了一會兒,並和別人擁抱。」

警長威爾德說,克萊奧也在醫院做了檢查,「身體狀況良好。」

週三,埃莉在Instagram上慶祝找到了女兒,她寫道:「我們的家庭再次完整了」,並附上了一張女兒微笑的照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