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3.7萬被斥天價 撒鹽哥關閉英國餐廳(圖)

發表:2021-11-08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撒鹽哥標誌性的撒鹽動作
撒鹽哥的招牌撒鹽動作 (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國際網紅撒鹽哥索特·貝(Salt Bae)在倫敦短暫停留後,透露他將離開倫敦,在沙烏地阿拉伯開第28家餐廳

他在Instagram上宣布,「星期天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我要去利雅得開我的第28家餐廳。」他寫道。

儘管這家餐廳只在倫敦開業六週,但已經登上新聞頭條。許多富人都熱衷於光顧這家餐廳,其中包括韋恩·魯尼、大衛·貝克漢姆和娜奧米·坎貝爾。

撒鹽哥本名是Nusret Gökçe,從小便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幽默感,常常把同學們逗的哈哈大笑。由於學習不好,14歲便去一個屠夫那裡當學徒。之後又去了阿根廷學習烤肉,做了廚師。

長大後撒鹽哥開了一家牛排店,但生意一直不溫不火。經過苦思冥想,撒鹽哥終於想出一個好點子。

2017年初,他將牛排端到客人面前,現場撒鹽。他輕輕捏一點鹽,然後揮灑自己的胳膊,讓鹽均勻地落在烤肉上。他原本只想博得客人一笑,他把視頻發到網上後,沒想到一夜爆紅。餐廳生意異常火爆,很多人慕名來到他的餐廳,只為親眼看他撒鹽,為菜餚「注入靈魂」。

撒鹽哥趁熱打鐵,陸陸續續在阿根廷、西班牙、邁阿密、紐約、倫敦等地開設了多家烤肉店。

但很快顧客發現,撒鹽哥的餐廳價格高得離譜。他在倫敦開的一家新餐廳,一名顧客的賬單竟然高達3.7萬英鎊。

一名用餐者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了他在倫敦Nusr-Et牛排餐廳的賬單,晚餐高達3.7萬英鎊。

該賬單包括一份牛排850英鎊;16份土耳其甜點,共計400英鎊;一份炒西蘭花14英鎊;一份蘆筍18英鎊;三份薯條30英鎊;一份土豆泥12英鎊。

一瓶1996年的佩特魯斯葡萄酒單價為9100英鎊,而兩瓶2003年的佩特魯斯葡萄酒,每瓶9950英鎊。

撒鹽哥甚至提出,如果想看他親自撒鹽,要額外付費150美元。這下更點燃了人們的怒火,他被美國的食評家罵得狗血淋頭,說他的餐廳「又貴又吃不飽」。

價格高並不是大眾批評他的唯一原因。他還以極低的價格聘用廚師,廚師水平可想而知,這也是他受指責的一個原因。有的顧客說他家的牛排咬不動。

有網友留言:「撒鹽哥一定會坐在那裡,暗自嘲笑那些去吃飯的人,因為他知道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敲詐。」

也有網友留言:「只有那些虛榮的人才會付那麼高的價錢,這樣他們就可以炫耀自己在那裡吃過飯。他們為一塊牛排支付如此高的價格,而世界上還有人在挨餓,他們應該羞愧地低下頭,而不是到處吹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