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有實力的人 有升官運(組圖)

發表:2021-11-09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羯座
本週星象:有實力的人有升官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金星進入魔羯,將觸動強大破壞力量,而且明顯跟上層、權貴及領導者的保衛、鞏固有關,所以管束力道、壓迫感及約束力都特別強。而且金星在魔羯停留至明年3月6日,所以這段期間,我們會很有壓力感和戒嚴感,只能說經過未來四個月,大家局勢敏感度和審度力都會大增。

金星魔羯我們就會看到了認真努力的價值,所以最近應該有很多努力很久的人開始嘗到了好的結果,獲得到了好的報答,或者是得到貴人的青睞,那是因為你一向都非常的刻苦耐勞的關係。

【週報:有實力的人出列,將有升官運】

本週#星群觸動開創星座,嗯,金星魔羯、月亮週一至三也在魔羯,的確「觸動強大破壞力量」,而且明顯跟「上層、權貴、領導者」或「組織架構、大局」的保衛、鞏固、建設有關,所以「管束力道、壓迫感、約束力」都特別強,出不得錯,所以「做好最壞打算、當怎樣就怎樣,還要立下契約」,因為不可心軟、不接受通融,而且影響深遠,力道不可小看。

魔羯座
金星在魔羯停留至明年3/6。(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值得注意的是「#金星在魔羯停留至明年3/6」,這段期間,我們會很有「壓力感、戒嚴感」,緊箍咒一定有,潛規則也到處是,懂的都懂,只能說經過未來四個月,大家「局勢敏感度、審度力、不踩線功力」都會大增,只是會一直繃緊神經,大家辛苦了。

年底木星就要跨欄,局勢的變化越來越快,在此大浪下,我們除了專注眼前生活、努力工作,心態上最好要懂得放空、裝傻,懂得化解恐懼與情緒,不對號入座。面對嚴苛,我們,一起加油!

本週#水星趨近火星,合相天蠍。這是「很會挑釁、撂狠話」的能量,而且「因為在乎,所以講話更難聽、更威嚇」(感覺好討厭啊),不想討人厭就要謹慎說話,而那些不謹慎發言的,其實也不難看懂,因為其內在動機,都隱含在話語中說出來了,深入研究一下就會懂。

水火天蠍也會有「驚天爆料、秘密揭發」尤其攸關「權勢、性、性別議題、貪污賄賂、不義之財、凶殺罪案」等更是一一爆發,連帶所及,醫師、心理師、警探、偵探都很忙,神祕學、天蠍人也很活躍,是話題焦點。天蠍能量訴求「死而復生」,有些事,逼到了極處、忍無可忍時,就是「轉念、改變」的時候,水火天蠍,就是「極限壓力下激發改變」,不要害怕結束,要看到復生的美好。

#金星已進魔羯。雖然上述說會帶來緊箍咒與戒嚴感,但對大眾來說,倒「不失為管束力量」,說真的,很多事已經「失序很久」,再不管管不行,所以曾經太失控的部分要倒霉了,金魔羯就像嚴格品管,不合規格的就繃緊神經,不容胡來,對長遠來說,也不算壞事。

 

金星也獎勵「合規格、有實力、肯努力」的人,並看見其努力的價值,給予獎勵,有實力的人紛紛出列,並身價提升、受貴人青睞,陞官運佳。

只能說,年底這兩個月(11、12月)星象都不是吃素的,風聲鶴唳之感已來襲,我們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做好,好好生活,修煉好內在,穩定情緒,那麼就能活在清醒、清明中,該怎樣就怎樣,無所畏懼。祝福大家。

巨蟹長期規劃心裏有數就好,水瓶正財運佳主動找機會;是誰不打不相識鬥嘴中生出桃花,又是誰和健康有關的事別輕忽?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金星
金星也獎勵合規格、有實力和肯努力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雙子、巨蟹、天蠍

金牛座的朋友其實你的屬下運相當的不錯,在工作或事業上可以廣納雅言,或者是讓年輕一輩的人給你一些他們的看法、建議,對你是很受用的,反而能夠推進你一把。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真的工作方面是要衝鋒陷陣一下,有些東西機不可失,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危機處理,可是處理得好,你反而牢牢的抓住了一筆大生意,加油喔!那你要展現企圖心,別人才知道你要。

巨蟹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有一個長期的規劃和計畫,所以最近你做的事情,別人都看不太懂,不過沒有關係,你心裏有數就好,有夢最美。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要小心口舌是非,在工作場合你非常的明快,然後做事很決斷,可是一個不小心,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殺氣太過,所以要收斂自己的殺氣,這才是箇中高手。

感情:牡羊、獅子、天秤、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是蠻有這個長輩緣的,所以感情方面也是年長者喜歡你,因為他們覺得你身上有一種很可愛,然後很做自己的感覺,他們喜歡這樣的妳,所以你就做自己就好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有時候感情就是那一種不打不相識,所以那個對你有點兇或者是有點銳利的人,說不定他是最在意你,一直在注意你的人,所以這個反而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你注意到他注意到你。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的感情機會還蠻不錯的,比如說身邊出現真的很優秀的人,雖然目前只是互相靠近,有這個機率,好像還不到那個告白的時候,但是已經足夠讓你小鹿亂撞了。

魔羯星座的朋友金星掉到你家,你怎麼可能沒桃花呢?最近你的確是水到渠成了,你自己心態也比較平和,準備好了,周遭也的確出現了不少這樣的機會,就看你要不要開門了。

金錢:水瓶、雙魚

水瓶星座的朋友以賺錢來說,就是多勞多得,正財運很不錯喔!而且在別人都忙著談戀愛的時候,你趕快告訴大家你想賺錢,機會就會掉到你家。

雙魚座的朋友,最近理財方面,大家都很願意把情報告訴你,就看你耳朵不要太硬,聽進去的話,其實是蠻有收穫的,或者是你對理財你蠻有想法,你最近會成為別人的老師。

健康:處女、射手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你就是欠缺休息,好好的睡覺,在睡眠方面有用心,那我相信你的健康狀況就會好轉了,因為身體自己會幫你修補,那此外,我覺得心裏有事,譬如說跟家人的問題,如果能夠好好的解決或面對,我相信對你的健康也會很有幫助的。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老毛病復發怎麼回事呢?一定是你有掉以輕心了,或者是你以為已經很好了,那可以放鬆之類的,總而言之不可以放鬆,健康方面要天天做到該做的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